t-sql问题

MARYS2007 2008-09-18 03:51:11
最近经常接触到t-sql这个名词,上网查了一下,说是sql的扩展,但还是不太明白,想问一下什么是t-sql,有专门的t-sql教程吗?
...全文
5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RYS2007 2008-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了
MARYS2007 2008-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向pl-sql,mysql等我都能搜索到相应的教程,但是t-sql却不能。是否只要学习sql server 就知道了。
十豆三 2008-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标准SQL由ANSI标准委员会管理,从而称为ANSI SQL,所有主要的数据库,即使有自已的扩展,但都支持ANSI SQL,各个实现有自已的名称,如PL/SQL、Transact-SQL等

注:
PL/SQL为Oracle公司为其数据库产品开发的SQL扩展。
Transact-SQL为微软与Sybase公司合作开发,适用于微软SQL Server和Sybase数据库
MARYS2007 2008-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有点模糊
十豆三 2008-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是标准 SQL 程序设计语言的增强版,它是用来让应用程序与 SQL Server 沟通的主要语言。T-SQL 提供标准 SQL的DDL 和 DML 功能,加上延伸的函数、系统预存程序以及程序设计结构(例如 IF 和 WHILE)让程序设计更有弹性。T-SQL 的功能随着新版的 SQL Server 而持续成长。


SQL 是一种数据库查询和程序设计语言,用于存取数据以及查询、更新和管理关系型数据库系统。美国国家标准局(ANSI)与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已经制定了 SQL 标准。ANSI 是一个美国工业和商业集团组织,发展美国的商务和通讯标准。ANSI 同时也是 ISO 和 International Electrotechnical Commission(IEC)的成员之一。ANSI 发布与国际标准组织相应的美国标准。1992年,ISO 和 IEC 发布了 SQL 的国际标准,称为 SQL-92。ANSI 随之发布的相应标准是 ANSI SQL-92。ANSI SQL-92 有时被称为 ANSI SQL。尽管不同的关系型数据库使用的 SQL 版本有一些差异,但大多数都遵循 ANSI SQL 标准。SQL Server 使用 ANSI SQL-92 的扩展集,称为 T-SQL,其遵循 ANSI 制定的 SQL-92 标准。
SQL 语言包括两种主要程序设计语言类别的陈述式: 数据定义语言 (DDL)与 数据操作语言(DML)。
WWWWA 2008-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SQL是SQL SERVER使用的SQL语句,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有HELP下载
十豆三 2008-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SQL语言的一种。

2,7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