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windows mobile数据库

ziamhitler 2008-09-22 02:43:14
目前需要在手机端做一个数据库,供手机端程序访问,数据量不是很大。但是对windows mobile的数据库却不是很了解。在网上搜了一下还是不大明白。想来请教一下。
目前知道windows mobile上有EDB和SQL server ce,不知道是否还有其它的数据库?哪一种数据库更适合呢?
请知道的朋友说一下,谢谢!
...全文
26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nhaijian 2008-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没有
ziamhitler 2008-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简单点的办法?是否可以直接使用vs2005创建数据库呢?
jinhaijian 2008-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写个程序,把要输入的数据先存到EDB中,你就可以将数据库打包进来,然后安装到手机上了。
ziamhitler 2008-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那么用EDB的话是不是只能在程序运行期间创建数据库?我是想在程序打包时就将数据库打包进来,然后安装到手机上,不知道EDB能不能达到这个要求?
swordsmile 2008-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很小的数据量,并且也不考虑太多表之间的关联操作,比如只有1张或者2张表。可以采用window mobile系统提供的数据库API,也就是你说的EDB,还有CEDB

具体的可以去看wm5.0sdk文档的Developer's Reference > Native Code > Networking and Communication > Remote API (RAPI) Reference部分。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