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无效的uri格式

yw7538 2008-09-23 07:59:08
做了个dataset生成excel,在自己的windows2000下运行没有问题,但放到windows2003下却提示“无效的uri格式”,请高手解答。
...全文
75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w7538 200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stem.Web.HttpUnhandledException: 发生类型为 System.Web.HttpUnhandledException 的异常。 ---> System.ArgumentException: 不支持 URI 格式。
yw7538 200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生产excel文件没问题!file://出同样错误!
yw7538 200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用在生成excel文件后,通过浏览器打开文件http://localhost/web/aaa.xls时提示无效uri格式
pcb_ghl 2008-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不是路径问题.
你的URL是用在什么地方,做什么用的?把具体问题描述清楚.
你这样的问题都不明白是什么问题,也没人能回答.
URL用在什么地方提示了无效的URL格式,都说明白一点.
yw7538 2008-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径问题,但是在windows2000下没有问题啊!
我在web.config中设置<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userName="administrator" password=""/>不知道和他有关吗?
typeof 2008-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径问题
yw7538 2008-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该怎么处理呢?把补丁去掉?还是有其他更好的办法?
qinhl99 2008-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technet/security/bulletin/MS07-061.mspx
打补丁吧!
此更新可消除一个公开报告的漏洞。 Windows Shell 处理传递给它的特制 URI 的方式中存在一个远程执行代码漏洞。 如果 Windows Shell 没有充分验证这些 URI,则攻击者可能利用此漏洞并执行任意代码。 Microsoft 仅识别了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7 的系统上利用此漏洞的方式。但是,Windows XP 和 Windows Server 2003 的所有受支持版本中包括的 Windows 文件 Shell32.dll 中存在该漏洞。

这是用于 Windows XP 和 Windows Server 2003 所有受支持版本的关键安全更新。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本节中的“受影响和不受影响的软件”小节。

此安全更新通过更改 Windows Shell 处理无效的 URI 的方式来消除此漏洞。 有关漏洞的详细信息,请参阅下一节“漏洞信息”下面特定漏洞条目的常见问题 (FAQ) 小节。

此安全更新也解决了 Microsoft 安全通报 943521 中首次描述的漏洞。有关漏洞的详细信息,请参阅下一节“漏洞信息”下面特定漏洞条目的 FAQ 小节。

建议。 Microsoft 建议用户立即应用此更新。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