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安装出错.

lynx1111 2008-09-24 09:20:48
facebook现在好像开源了.我下载了一个安装,出了一堆错:
Warning: include_once(/lib/core/init.php) [function.include-once]: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home3/lynx286/public_html/sns/canvas.php on line 30

好像是lib包没有引用到环境变量中去? 本人从没搞过php,还请详细指点.
...全文
880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ilingzhi 201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绝对路径问题!!

骄傲青蛙 201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antarctica5566 的回复:]

实在没听说过,Facebook会把源码放出来。
是不是下载的山寨版,或者被人修改过的
init.php应该是个配置文件,安装顺序也许不对
[/Quote]


感觉是山寨, Fackbook绝不是一台服务器能安装得好, 那是一个基于云架构去布局的项目.
cheng20100915 201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安装的目录不对吧
yuzhongqing2005 2010-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参考下面的两篇文章,挺好的,
第一篇讲的是如何登陆facebook和外国的网站,
第二篇是关于facebook架构,如何在上面开发属于自己的游戏,和游戏集成的文章的。

http://www.docin.com/p-54714220.html
http://www.docin.com/p-46592011.html
明月照大奔 2010-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在没听说过,Facebook会把源码放出来。
是不是下载的山寨版,或者被人修改过的
init.php应该是个配置文件,安装顺序也许不对
ghostxyz0 2010-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寫的應該都不會出錯

會的只是缺胳膊少腿
vogue1987 2010-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能给我发一份facebook源代码吗?
我用的是Gmail,帐号是vogue1987
txjsdnhf 2008-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
fangsp 2008-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录路径错误
和真实目录对一下就知道了

另外,引用最好使用绝对路径,不会出错
fxs_2008 200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录路径错误
和真实目录对一下就知道了

另外,引用最好使用绝对路径,不会出错
lynx1111 200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acebook应该都是高手写的程序. 程序应该不会有问题.
我不研究代码, 我只想把他安装好就行了.
按照hodrag 说的更改了文件目录还是报一样的错,报错页面如下:
http://sns.mydwbi.com/canvas.php
哪位给指点一下??万分感谢.
一转程序员 200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检查一下你的服务器web根目录
估计你是把facebook解到下面的一个子目录中了吧,导致找不到文件引起的错误
Warning: include_once(/lib/core/init.php).......
这一行就是说找不到init.php这个文件,如果说你的web根目录是/home3/,/home3/lynx286/是facebook目录。那么它就会找/home3/lib/core/init.php,而不是/home3/lynx286/lib/core/init.php
jeff1987 200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clude_once(),里边的东西错误!
jeff1987 200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文件包含目录错误,系统找不到你的文件!
「已注销」 200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没搞过PHP,就研究facebook的代码,起点不低啊。
justicesun 200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xuzuning 的回复:]
1、facebook是什么东西?
[/Quote]
xuzuning 200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facebook是什么东西?
2、Warning: include_once(/lib/core/init.php) [function.include-once]: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home3/lynx286/public_html/sns/canvas.php on line 30
指示引用文件路径错误
3、贴出canvas.php 第30行附近的代码
版本:presto-server-0.214.tar软件版本 presto-cli-0.214-executableCentOS71、presto的起因 hadoop ---hdfs----MR(java)-----hivehive底层原理用MR,速度比较慢,公司hadoop集群主要集中于晚上到凌晨,平日工作时间负载不是很高。但在工作时间内,公司业务人员有实时查询的需求,现在主要借助于hive提供业务人员的查询。hive是基于MR类的SQL查询工具,他会输入的查询SQL解析为MapReduce,能极大的降低使用大数据门槛,让一般的业务人员可以直接准对大数据进行查询,但是有一个利弊,它的查询基于MR,会让人等待比较着急,等待的时间可能是几个小时或者一天。 spark基于内存提高改良的hive,sql,现在factbook在hive上面开发一套利器,准对hive可以通过sql语句快速查询,presto。2、Facebook为何开发Presto  Facebook的2011的数据仓库存储在少量大型hadoopfs集群,Hive是FaceBook在几年前专门为Hadoop打造的一款数据仓库工具,在以前,facebook的科学家和分析师一直靠hive进行数据分析.但hive使用MR作为底层计算框架,是专为批处理设计的,但是随着数据的不断增多,使用hive进行一个简单的数据查询可能要花费分钟或者几个小时,显然不能满足查询需求,FaceBooke也调研了其他比hive更快的工具,但是他们需要在功能有限的条件下做简单操作,以至于无法操作Facebook庞大的数据要求。2012年开始研究自己的框架--presto,每日可以超过1pb查询,而且速度比较快,faceBook声称Presto的性能比hive要好上10倍或者100倍,presto和hive都是facebook开发的 Presto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SQL查询引擎,适用于交互式查询,数据量支持GB到PB字节。Presto的设计和编写完全是为了解决Facebook这样规模的商业数据仓库交互式分析和处理速度的问题Presto可以做什么 Presto支持在线数据查询,包括Hive kafka Cassandra关系数据库以及专门数据存储,一条Presto查询可以将多个数据源进行合并,可以跨越整个组织进行分析。Presto以分析师的需求作为目标,他们期望相应速度小于1秒到几分钟,Presto要么在使用速度的快的昂贵的商业方案,提高内存,要么是消耗大量的硬件进行快速查询。(128G 64G)本套课程教给如何在企业环境中使用Presto技术。

20,3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