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et发送http请求问题

guoyx 2008-09-24 11:05:00
我用socket Api创建socket,然后连接代理服务器,再把http的请求(get方式)发送出去,服务器有返回.
如果我用socket api直接想连接服务器(即http请求中的ip和port),就是connect不上,更别说发送请求,这是怎么回事.
...全文
11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oyx 200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要访问的服务器,是用http协议来传输2进制的数据,所以用网页没办法试,是无法显示.

如果是服务器拒绝我的访问,那为什么我使用代理服务器转发我的请求就可以呢?
qiujian5628 200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可能是服务器端拒绝你的访问,你可以用ie不用代理登陆试试。
guoyx 200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我也考虑过,但我现在的网络,我连接其他网站的80端口是一点问题都没有,所以你说的应该是可以否定掉.
比如,访问163.com,是没问题,可以把163的页面返回.

我要访问的服务器,他端口不是80,我怀疑不是http服务器服务方式,但是为什么我通过网络上的所谓代理服务器就可以?也就是我socket先连接代理服务器,成功后把我组织好的http协议发送到代理服务器,这样就ok.
lzg0001 200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也作过,直接连可以成功的。
直接连不通可能是你的代理服务器的原因,或许你所在的网络不能够直接连外网,用 IE 打开网页时 IE 自己一般是要检测代理环境的,建议你换个网络环境再试一下。
guoyx 200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知道吗?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