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奇怪的C#语法 [问题点数:50分,结帖人cnvb]

一键查看最优答案

确认一键查看最优答案?
本功能为VIP专享,开通VIP获取答案速率将提升10倍哦!
Bbs1
本版专家分:0
结帖率 100%
Bbs7
本版专家分:24351
Bbs7
本版专家分:23667
Bbs1
本版专家分:4
Bbs1
本版专家分:11
Bbs3
本版专家分:619
Bbs3
本版专家分:805
Bbs3
本版专家分:810
Bbs7
本版专家分:15503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9
本版专家分:69159
Blank
红花 2008年2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蓝花 2009年9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5年9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7
本版专家分:23313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43
Bbs1
本版专家分:11
Bbs3
本版专家分:996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4
本版专家分:1149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3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5
本版专家分:4413
Bbs9
本版专家分:71229
Blank
进士 2019年总版新获得的技术专家分排名前十
Blank
铜牌 2020年4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lank
红花 2020年4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9年11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9年11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9年2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bs2
本版专家分:456
Bbs3
本版专家分:678
Bbs7
本版专家分:26813
Bbs7
本版专家分:15432
Blank
黄花 2008年8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08年9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2
本版专家分:305
Bbs6
本版专家分:9820
Bbs2
本版专家分:193
版主
Bbs10
本版专家分:139072
Blank
进士 2010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五
Blank
银牌 2010年11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0年9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0年8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铜牌 2010年7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lank
微软MVP 2012年1月 荣获微软MVP称号
2011年1月 荣获微软MVP称号
Bbs3
本版专家分:989
Bbs4
本版专家分:1246
Bbs4
本版专家分:1550
Blank
蓝花 2008年12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3
本版专家分:975
为什么你不想学习?只想玩?人是如何一步一步废掉的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这样子,还是你们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上学的时候总有很多光辉历史,学年名列前茅,或者单科目大佬,但是虽然慢慢地长大了,你开始懈怠了,开始废掉了。。。 什么?你说不知道具体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我来告诉你: 你常常潜意识里或者心理觉得,自己真正的生活或者奋斗还没有开始。总是幻想着自己还拥有大把时间,还有无限的可能,自己还能逆风翻盘,只不是自己还没开始罢了,自己以后肯定会变得特别厉害...

男生更看重女生的身材脸蛋,还是思想?

往往,我们看不进去大段大段的逻辑。深刻的哲理,往往短而精悍,一阵见血。问:产品经理挺漂亮的,有点心动,但不知道合不合得来。男生更看重女生的身材脸蛋,还是...

为什么程序员做外包会被瞧不起?

二哥,有个事想询问下您的意见,您觉得应届生值得去外包吗?公司虽然挺大的,中xx,但待遇感觉挺低,马上要报到,挺纠结的。

当HR压你价,说你只值7K,你该怎么回答?

当HR压你价,说你只值7K时,你可以流畅地回答,记住,是流畅,不能犹豫。 礼貌地说:“7K是吗?了解了。嗯~其实我对贵司的面试官印象很好。只不过,现在我的手头上已经有一份11K的offer。来面试,主要也是自己对贵司挺有兴趣的,所以过来看看……”(未完) 这段话主要是陪HR互诈的同时,从公司兴趣,公司职员印象上,都给予对方正面的肯定,既能提升HR的好感度,又能让谈判气氛融洽,为后面的发挥留足空间。...

面试:第十六章:Java中级开发(16k)

HashMap底层实现原理,红黑树,B+树,B树的结构原理 Spring的AOP和IOC是什么?它们常见的使用场景有哪些?Spring事务,事务的属性,传播行为,数据库隔离级别 Spring和SpringMVC,MyBatis以及SpringBoot的注解分别有哪些?SpringMVC的工作原理,SpringBoot框架的优点,MyBatis框架的优点 SpringCould组件有哪些,他们...

面试阿里p7,被按在地上摩擦,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面试阿里p7被问到的问题(当时我只知道第<em>一个</em>):@Conditional是做什么的?@Conditional多个条件是什么逻辑关系?条件判断在什么时候执...

你打算用Java 8一辈子都不打算升级到Java 14,真香

我们程序员应该抱着尝鲜、猎奇的心态,否则就容易固步自封,技术停滞不前。

无代码时代来临,程序员如何保住饭碗?

编程语言层出不穷,从最初的机器语言到如今2500种以上的高级语言,程序员们大呼“学到头秃”。程序员一边面临编程语言不断推陈出新,一边面临由于许多代码已存在,程序员编写新应用程序时存在重复“搬砖”的现象。 无代码/低代码编程应运而生。无代码/低代码是一种创建应用的方法,它可以让开发者使用最少的编码知识来快速开发应用程序。开发者通过图形界面中,可视化建模来组装和配置应用程序。这样一来,开发者直...

面试了一个 31 岁程序员,让我有所触动,30岁以上的程序员该何去何从?

最近面试了<em>一个</em>31岁8年经验的程序猿,让我有点感慨,大龄程序猿该何去何从。

大三实习生,字节跳动面经分享,已拿Offer

说实话,自己的算法,我<em>一个</em>不会,太难了吧

程序员垃圾简历长什么样?

已经连续五年参加大厂校招、社招的技术面试工作,简历看的不下于万份 这篇文章会用实例告诉你,什么是差的程序员简历! 疫情快要结束了,各个公司也都开始春招了,作为即将红遍大江南北的新晋UP主,那当然要为小伙伴们做点事(手动狗头)。 就在公众号里公开征简历,义务帮大家看,并一一点评。《启舰:春招在即,义务帮大家看看简历吧》 一石激起千层浪,三天收到两百多封简历。 花光了两个星期的所有空闲时...

《经典算法案例》01-08:如何使用质数设计扫雷(Minesweeper)游戏

我们都玩过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经典游戏扫雷(Minesweeper),如果把质数当作一颗雷,那么,表格中红色的数字哪些是雷(质数)?您能找出多少个呢?文中用列表的方式罗列了10000以内的自然数、质数(素数),6的倍数等,方便大家观察质数的分布规律及特性,以便对算法求解有指导意义。另外,判断质数是初学算法,理解算法重要性的<em>一个</em>非常好的案例。

《Oracle Java SE编程自学与面试指南》最佳学习路线图(2020最新版)

正确选择比瞎努力更重要!

一文带你入门Java Stream流,太强了

两个星期以前,就有读者强烈要求我写一篇 Java Stream 流的文章,我说市面上不是已经有很多了吗,结果你猜他怎么说:“就想看你写的啊!”你看你看,多么苍白的喜欢啊。那就“勉为其难”写一篇吧,嘻嘻。 单从“Stream”这个单词上来看,它似乎和 java.io 包下的 InputStream 和 OutputStream 有些关系。实际上呢,没毛关系。Java 8 新增的 Stream 是为...

都前后端分离了,咱就别做页面跳转了!统统 JSON 交互

文章目录1. 无状态登录1.1 什么是有状态1.2 什么是无状态1.3 如何实现无状态1.4 各自优缺点2. 登录交互2.1 前后端分离的数据交互2.2 登录成功2.3 登录失败3. 未认证处理方案4. 注销登录 这是本系列的第四篇,有小伙伴找不到之前文章,松哥给大家列<em>一个</em>索引出来: 挖<em>一个</em>大坑,Spring Security 开搞! 松哥手把手带你入门 Spring Security,别再问密...

面试官:你连SSO都不懂,就别来面试了

大厂竟然要考我SSO,卧槽。

终于,月薪过5万了!

来看几个问题想不想月薪超过5万?想不想进入公司架构组?想不想成为项目组的负责人?想不想成为spring的高手,超越99%的对手?那么本文内容是你必须要掌握的。本文主要详解bean的生命...

我说我懂多线程,面试官立马给我发了offer

不小心拿了几个offer,有点烦

自从喜欢上了B站这12个UP主,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个废柴了!

不怕告诉你,我自从喜欢上了这12个UP主,哔哩哔哩成为了我手机上最耗电的软件,几乎每天都会看,可是吧,看的越多,我就越觉得自己是个废柴,唉,老天不公啊,不信你看看…… 间接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都是因为你们……但是,自己的学习力在慢慢变强,这是不容忽视的,推荐给你们! 都说B站是个宝,可是有人不会挖啊,没事,今天咱挖好的送你一箩筐,首先啊,我在B站上最喜欢看这个家伙的视频了,为啥 ,咱撇...

代码注释如此沙雕,会玩还是你们程序员!

某站后端代码被“开源”,同时刷遍全网的,还有代码里的那些神注释。 我们这才知道,原来程序员个个都是段子手;这么多年来,我们也走过了他们的无数套路… 首先,产品经理,是永远永远吐槽不完的!网友的评论也非常扎心,说看这些代码就像在阅读程序员的日记,每一页都写满了对产品经理的恨。 然后,也要发出直击灵魂的质问:你是尊贵的付费大会员吗? 这不禁让人想起之前某音乐app的穷逼Vip,果然,穷逼在哪里都是...

2020春招面试了10多家大厂,我把问烂了的数据库事务知识点总结了一下

2020年截止目前,我面试了阿里巴巴、腾讯、美团、拼多多、京东、快手等互联网大厂。我发现数据库事务在面试中出现的次数非常多。

爬虫(101)爬点重口味的

小弟最近在学校无聊的很哪,浏览网页突然看到一张图片,都快流鼻血。。。然后小弟冥思苦想,得干一点有趣的事情python 爬虫库安装https://s.taobao.com/api?_ks...

在拼多多上班,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我心态崩了呀!

之前有很多读者咨询我:武哥,在拼多多上班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由于一直很忙,没抽出时间来和大家分享。上周末特地花点时间来写了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拼多多的日常。 1. 倒时差的作息 可能很多小伙伴都听说了,拼多多加班很严重。这怎么说呢?作息上确实和其他公司有点区别,大家知道 996,那么自然也就能理解拼多多的“11 11 6”了。 所以当很多小伙伴早上出门时,他们是这样的: 我们是这样的: 当...

应聘3万的职位,有必要这么刁难我么。。。沙雕。。。

又一次被面试官带到坑里面了。面试官:springmvc用过么?我:用过啊,经常用呢面试官:springmvc中为什么需要用父子容器?我:嗯。。。没听明白你说的什么。面试官:就是contr...

太狠了,疫情期间面试,一个问题砍了我5000!

疫情期间找工作确实有点难度,想拿到满意的薪资,确实要点实力啊!面试官:Spring中的@Value用过么,介绍一下我:@Value可以标注在字段上面,可以将外部配置文件中的数据,比如可以...

自学编程的 6 个致命误区

嗨,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沉默王二。本篇文章来和大家聊聊自学编程中的一些误区——这是我在 B 站上看了羊哥的一期视频后有感而发的文章。因为确实有很多读者也曾私信问过我这些方面的问题,很有代表性,所以我就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来谈一谈,希望对小伙伴们有所启发。 01、追求时髦 所谓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啊。可很多小伙伴压根就没注意过这个问题,市面上出什么新鲜的技术就想去尝试,结果把自己学的乱七八糟,心灰意冷...

安卓App太能乱来了!被曝一天扫你后台1.3万次:小米系统更新,一不小心扯出惊人真相...

晓查 乾明 发自 凹非寺量子位 报道 | 公众号 QbitAI安卓乱象,所有人都是知道的。但你知道到底有多乱么?现在,我们这些普通用户,也能定量分析检测了。真相,可能比想象中还严重。来看...

在北京,我遇上每天必须挣1000元的出租车司机!

在北漂的那段时间几乎天天加班,只要加班必然晚上回家会坐出租车,北漂7年大概遇上了近1000个出租车司机。大家都知道,在北京住的的地方和公司一般距离都很远,就算是晚上10点或者11点的时候...

【相亲】95年高颜值妹子,喜欢上进的男生

颜值有点高,条件有点好

汉字不能编程?别闹了,只是看着有点豪横!容易被开除!

作者:小傅哥 博客:https://bugstack.cn 沉淀、分享、成长,让自己和他人都能有所收获! 一、前言 在编程的路上你是否想过,用汉字写一写代码? 最近有初学编程的小伙伴问小傅哥,汉字可以写代码吗。自己英文不好,要是汉字可以写代码就好了。难道你要的是易语言?其实并不是,小伙伴也是学习 Java 的初学者,刚刚学习到 Spring 看着一片没有注释的代码实在不好理解,要是都是汉字写...

你怎么看欧阳娜娜空降阿里p8?

前段时间 欧阳娜娜空降阿里P8被骂上热搜 有网友调侃道: 名牌大学毕业的研究生 要在阿里没日没夜、加班加点、 全年无休奋斗5年,才可能有机会 和20岁的欧阳娜娜一起喝下午茶…… 本来嘛,大厂✖明星的营销无可厚非 那是什么让撸代码N年的程序员愤愤不平呢? 还不是因为升到P8真的太难了! 这是很多阿里人甚至互联网人遥不可及的梦想! 阿里P8到底有多牛? 根据知乎大V@半佛仙人透露的情况: 阿里P8基本上要求研究生 5 年以上经验,本科 7 年以上经验; P8 一般去小公司就是各种 O,一般公司(非国企、.

优秀的程序员真的不写注释吗?

我在很多地方看到这样<em>一个</em>观点,“请停止写注释,因为只有烂的代码才需要注释。”这个观点非常巧妙,它让我想起了孟子的一句话,“杨氏为我,是无君也;墨氏兼爱,是无父也。无父无君,是禽兽也。” 动不动就骂别人是“禽兽”,我总觉得有点不妥,这很不符合孟子的浩然之气啊。有些大牛也有孟子这样的觉悟,如果有人要他给自己的代码加上注释,就好像是对他的一种侮辱:“我的代码写得这么优雅,你难道看不懂吗?注释是多余的!” 我必须得承认,每个程序员都应该有一颗追求“优雅”的心,力争自己的代码更易阅读和理解——不只是针对机器,还有我

java飞机游戏

Java飞机小游戏 纯属自己娱乐,不足之处,请大佬指点,参考于尚学堂高淇300集。 里面还附带了图片 由于还是萌新,所以变量名的定义都很。。。。简单易懂 对于萌新就很友好 这个是游戏父类 public class GameObject { Image img; double x,y; int sudu; int kuan,gao; public void drawSelf(Graphics g) { g.drawImage(img, (int)x,(int) y, null); }

面试了个30岁的程序员,让我莫名其妙的开始慌了

面试官:看你是85年的 我:嗯,35了 面试官:那应该经验很丰富了,那我们来聊聊spring吧 我:好,这块我用了10几年了,你随便问吧 面试官:Spring中的事件用过么? 我:用过 面试官:可以介绍一下为什么需要使用事件么? 我:使用事件的模式可以对系统进行解耦,事件源发布<em>一个</em>事件,事件监听器可以消费这个事件,而事件源不用关注发布的事件有哪些监听器,这可以可以对系统进行解耦 面试官:Spring事件的实现有几种方式? 我:整体来说2种方式,第一种是通过接口的方式,第二种是在方法上使用注

半个月时间4面阿里,成功拿下offer,分享个人面经

月初才开始投简历准备面试,上个月接到阿里的面试通知,也是我近期面试的第一家公司,却没想到来了<em>一个</em>开门红!总共4轮面试,我很快就拿到了阿里的offer,结果出来很快,也给我增添了不少的信心。特分享一下这次阿里的面经,供大家参考。 阿里一面 一面是在上午9点多接到支付宝的面试电话的,因为很期望能够尽快接到阿里的电话,所以非常兴奋。电话接通之后还是非常紧张的,毕竟是第一次这样的面试。 中间面的问题有些记不清了,下面列出了一面问到的问题: 自我介绍下自己,不超过3分钟(实际上我的自我介绍不到一分钟) 你感

python实用的几个脚本程序(自己在用)

文章目录一、简介二、 重点1. 数据集划分训练集与测试集1.1 数据集为视频帧文件夹(文件夹划分)1.2 数据集为视频文件(文件划分)2. label的重建2.1 原label读取2.2 新label的建立 一、简介 本文主要是自己近期在做毕业设计(连续手语识别)时候写的几个python脚本,用于处理数据集的。记录一下。 二、 重点 本文撰写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如果是Linux记得修改字符串分割方式及目录层数多加一层。 1. 数据集划分训练集与测试集 1.1 数据集为视频帧文件夹(文件夹划分) tr

如何用Python提高办公(Excel)效率?

什么?你竟然只用7行代码写入了几万数据?如今文员招聘中都有会“Python”优先,这难道是空穴来风?

boss说了:有谁要再用double定义商品金额,就自己收拾家伙走

先看现象 涉及诸如float或者double这两种浮点型数据的处理时,偶尔总会有一些怪怪的现象,不知道大家注意过没,举几个常见的例子: 典型现象(一):条件判断超预期 System.out.println(1f==0.9999999f);//打印:false System.out.println(1f==0.99999999f);//打印:true 纳尼? 典型现象(二):数据转换超预期 floatf=1.1f; doubled=...

刚去面试现场聊了一个多小时的Redis ,悄悄分享给大家!

Redis作为目前的主流NoSql数据库,不会是不可能的,在面试中也是非常高频的,一定不能在这个环节丢分,不管是学习,还是面试,以下知识点,都有必要掌握。博主会持续不断地来更新,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 1.Redis是什么? Redis是<em>一个</em>开放源代码(BSD许可)的内存中数据结构存储,可用作数据库,缓存和消息代理,是<em>一个</em>基于键值对的NoSQl数据库。 2.Redis特性? 速度快 基于键值对的数据结构服务器 丰富的功能、丰富的数据结构 简单稳定 客户端语言多 持久化 主从复制 高可以 &amp; 分布.

Vue全家桶之Vue基础(1)

目录1. 目标2. Vue概述3. Vue基本使用4. Vue模板<em>语法</em>4.1 指令4.1.1 v-cloak指令用法5. 基础案例6. Vue常用特性7. 综合案例 1. 目标 通过本文,读者可以掌握以下的相关技能: 能够说出 Vue 的 基本用法 能够说出 Vue 的 模板<em>语法</em> 能够说出 Vue 的 常用特性 能够基于 Vue 实现 案例效果 2. Vue概述 优秀的一款 国产 框架,接下来我们就满怀敬意的去了解一下 Vue 的作者。 尤雨溪,著名渐进式 JavaScript 框架 vuejs.or

SpringBoot + Vue + Electron 开发 QQ 版聊天工具

一、简介 这是一款基于 JS 实现的超轻量级桌面版聊天软件。主要适用于私有云项目内部聊天,企业内部管理通讯等功能,主要通讯协议websocket。也支持web网页聊天实现。文字聊天,互传文件,离线消息,群聊,断线重连等功能。 先看一下效果,下图左边是web版,右边为PC版。 二、本地搭建 2.1 技术栈 后端技术栈: springboot: 让开发人员快速开发的一款Java的微服务框架。 tio: 是百万级网络框架 oauth2.0: OAuth 2.0 是<em>一个</em>行业的标准授权协议。OAuth 2..

一个晚上,我学会了24种开发语言!

听说王者峡谷开了<em>一个</em>峡谷Java学院,作为峡谷第一好学生的小鲁班第<em>一个</em>兴冲冲的去报名了。

关于String你了解多少

这是本人第一次写博客,以后陆续会写java源码(java8)的解析文章,纯手打,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文章从两大方面讲解,1、介绍,2、源码解析 String类代表了java中的字符串, 一、String特点 1、不可变类,线程安全。 不可变类在语言层面怎么实现的呢?这里用到了java的final关键字,final有三个作用,简单的说修饰的类不可继承,方法不可重写,变量不可修改。而String类和存储字符数据的Char数组就是用final修饰的,string类不可继承,内部数据(char数组)不能修

面了一个工作4年的JAVA程序员,这些个面试题一个都答不上来

最近有很多朋友去目前主流的大型互联网公司面试(阿里巴巴、京东、字节跳动、蚂蚁金服、滴滴),面试回来之后会发给我一些面试题。有些朋友轻松过关,拿到offer,但是有一些是来询问我答案的。 我特意整理了一下,有很多问题不是靠几句话能讲清楚,所以整理了一份Java核心知识点来解答这些面试题。很多问题其实答案很简单,但是背后的思考和逻辑不简单,要做到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 目录: 这个PDF的内容涵盖:Java、MyBatis、ZooKeeper、Dubbo、Elasticsearch、Me...

JAVA入门基础知识常用DOS指令、注释、常量、数据类型、运算符等

1.常用DOS命令 1.1 按下win+R,输入cmd,按下回车。 1.2 盘符切换,D: 查看当前路径下内容,dir 进入单级目录,cd 目录 退回上一级,cd … 进入多极目录,cd 目录1\目录2 退回盘符目录,cd 清屏,cls 退出命令提示符窗口,exit ...

石锤!今年Python要过苦日子了? 程序员:我疯了!

Python的好日子到头了? Python终于要回归现实了? @所有程序员,刚刚一份报告把Python的真相撕开了!不信你看: https://edu.csdn.net/topic/python115?utm_source=blog08 Python今年要跑路? 三份报告炸出真相.... 「人生苦短,钱多事少,快用Python」,这话曾是不少选择投入Python麾下的「码农」们的一句调侃和自我标榜。与大数据甚至人工智能风口捆绑在一起的Python,似乎从来不缺热度。 2020年3月P.

老码农吐血建议:2020年,低于1w的程序员要注意了...

最近在知乎上,关于AI的这个话题又被顶起来,其中,这条回答让人印象深刻: 在这短短的一条信息里,无疑显示出:AI行业缺人,高端岗位80万年薪恐怕也招不来! 小编上周在<em>一个</em>AI群里,有人分享了据UiPath发布的最新数据,数据公布中国空缺的AI岗位最多,有12113个相关职位正在招聘,其次是美国。中国和美国在就业岗位总数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中国的就业行情约是:125个岗位在“抢”100个求职者。 这果然应证了我的想法,AI无寒冬,大厂对AI投入将会更多,所以不必担心。 入职了!0基础苦学10.

Python入门学习笔记1-Python基础

本文介绍了Python学习的前导知识概念以及必记基础函数,如善用help方法查看帮助文档,以及内置对象类型(整数、浮点数、字符串、列表、元祖、字典、集合。)的概念以及常用函数的详解。

63个Linux基础自测题,超过10个不会的,劝你还是别玩Linux了

63个Linux基础自测题,超过10个不会的,劝你还是别玩Linux了

2020年,令人惊叹的Echarts!

&nbsp;&nbsp;&nbsp;&nbsp;马上要毕业了,楼主也是<em>一个</em>弟弟,一直在苦苦的寻求一份工作,一直在刷和做公司给的面试题,就在前天<em>一个</em>前端岗位给我出了一题,我靠!利用bootstrap和echarts画出他给的图,楼主虽然以前也学习过echarts,但还是一时间懵逼,所以特意去复习总结了一遍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废话不多说先上效果图 看完效果图,我在给大家详细的解释一下我们完成这个图所需要的具体的操作与技术吧! 1.可视化面板介绍 应对现在数据可视化的趋势,越来越多企业需要在很多场景(营销数据

一波直接从HTML→CSS→JavaScript→Jquery——你想错过吗?

从HTML一直到Jquery满满的干货,还有小小的Demo用来实践,gogogo!!!

一个屌丝程序猿的人生(一百一十)

  看到这个短信号码的备注是李丹,林萧足足愣神了十几秒,嘴里还不由得自言自语道:“她怎么突然想起找我来了?”   关于李丹人也在北京这件事,林萧是一直都知道的,当初李丹在工地上和程海伦跑了以后,或许是因为工地生活的无聊和辛苦,让李丹体会到了生活的不易,而李丹本身也是会计专业的,所以李丹努力的拿到了注册会计师证,随后因为老家工作环境受限,便来到了北京务工,和程海伦开始了异地恋的生活。   这些消息自然是林萧的母亲韩霞告诉他的,毕竟两人的母亲是非常好的闺蜜,当初林萧猛一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心中还不由得有些波

python爬虫获取猫眼电影Top100信息和图片,原来也不是很难

写在前面: 博主是一名软件工程系大数据应用开发专业大二的学生,昵称来源于《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Alice和自己的昵称。作为一名互联网小白,写博客一方面是为了记录自己的学习历程,一方面是希望能够帮助到很多和自己一样处于起步阶段的萌新。由于水平有限,博客中难免会有一些错误,有纰漏之处恳请各位大佬不吝赐教!个人小站:http://alices.ibilibili.xyz/ , 博客主页:https:

五月中级前端面试报告

五月中级前端面试报告 前端,面试时间 5.7-5.19,共计两周。西安,薪资区间 10-15 由于考虑到个人发展原因,从杭州回到了老家陕西,面试了7、8家,2个offer收场。记录一下面试情况。(题目不重要,重点在于如何将眼花缭乱的题目分类到你的知识体系中。 公司A 公司情况:初创公司,银行项目,人数20+,需出差。技术栈:前端vue+后端spring问题: url输入到页面显示全过程 v

搞懂JavaScript异步请求,一篇文章就够了

文章目录前言同步 &amp; 异步回调地狱Promise对象promise 多个串联操作promise 常用方法promise.all()promise.race()Async/Await最后 前言 javascript 语言执行环境是单线程,就是一次只能完成<em>一个</em>任务,如果同时有多个任务,必须排队执行。这种模式的好处是实现较简单,执行环境单纯,缺点是只要有<em>一个</em>任务耗时长,后面的任务必须排队,拖延

java中JSON的使用(4种解析方式,满满干货)

又到了周末整理季,其实这周学了很多东西,但是还未动手实践,所以就拿部分学到的进行整理。话不多说,上第<em>一个</em>知识点:JSON。 什么是JSON? 肯定很多人都会心里回答,一种数据交换格式,没毛病,JSON就是一种轻量级的数据交换格式,与开发语言无关。 JSON的数据结构呢? 对象(object):<em>一个</em>对象包含一系列非排序的键/值对,<em>一个</em>对象以 {开始,并以 }结束。每个键/值对之间使用 :分区。多个键值对之间通过 , 分割。需要注意的是JSON 的键是<em>一个</em> String 类型的字符串。 JSON 值的格式呢?

java代码30行实现用我爱你重绘女朋友美照(我对你的爱,在每一个字里行间)

闲言少许,我先上效果图。 左边是原图片,右边是文字替换的图片,是不是看出什么效果?我来放大一下! 这下能看到了吧,我对你的爱,在每<em>一个</em>字里行间哦~。有关程序员的强势浪漫。实现这个效果,代码非常简单,真实代码大约30行左右。完整代码在文章最后!依旧是,程序虽然很少,但是并不简单下面是用到的 api java api学习手册:https://www.matools.com/api/java8 我们

人生如水,由溪入海(写给即将毕业的大学生)

都是现实社会的毒打鸡蛋,希望有缘人能看懂,大学能参悟那就够了

一分钟带你搞懂策略模式

一分钟带你搞懂策略模式 小张:周五xx公园团建,安排见下,望周知: 9:00 集合 9:00-11:00 登山 11:00-13:00 山顶集合,午餐 领导:小张啊,你规划几条上山路线,扔到群里。 小张:自己查去,收到。 (十分钟后,微信群…) 小张:时间较紧,大家请自行合理安排上山路线 上山路程最短,较陡,xx-&gt;xx 适合拍照,景色美,xx-&gt;xx 山路好走,xx-&g

两年下来,我发现程序员要这样养生

都说程序员,朝九晚五是个梦,呐你看,不注意保养就成了下面这张图这样的: 文章目录为什么要养生如何缓解腰酸背痛颈椎疼如何面对枯燥的学习与工作1、学习与分享2、小白学习(说点题外话)3、疫情在家养脑子 为什么要养生 熬夜是一方面,高强度脑力活动是另一回事,长时间久坐又是一回事。 所以我这次不打算写啥和技术太多关系的东西,咱聊聊养生。 曾经和我一起学习的<em>一个</em>朋友说:他们就是养生堂,前两年拼命学,第三

Java实现简单LRU缓存机制

Java实现简单LRU缓存机制 一、什么是 LRU 算法 就是一种缓存淘汰策略。 计算机的缓存容量有限,如果缓存满了就要删除一些内容,给新内容腾位置。但问题是,删除哪些内容呢?我们肯定希望删掉哪些没什么用的缓存,而把有用的数据继续留在缓存里,方便之后继续使用。 LRU是Least Recently Used的缩写,即最近最少使用,是一种常用的页面置换算法,选择最近最久未使用的页面予以淘汰。 二、LRU的使用 LRUCache cache = new LRUCache( 2 /* 缓存容量 */ ); .

为什么不要去小公司上班?这是我血与泪的教训!!!

工作是在大公司更好,还是小公司更好?这个问题让大家争论不休,也没有最终的答案。凑个热闹,我结合自己的经历,谈谈我的看法。 这个问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博主小羊同学总共不到四年工作经验,大概也就是大公司和小公司各待了两年。 接下来给大家讲讲本人从上家规模还不错的公司离职之后的故事。。。 小羊同学从实习到现在一直都在郑州这个所谓的 “新一线” 城市上班,去年6.30裸辞,之后便开始了为期一周的面试,

5月,我面试60多号人,才发现很多人没有这项能力

公司最近在招 Java 开发岗,居然一天内就收了几百份简历!想不到吧?! 都快面吐了,想招<em>一个</em>合适的技术同学太不容易了,需要去挖的细节太多了。 一般来说,很多人都会被问 JVM原理、多线程、数据结构和算法、高并发、设计模式等内容,这是在评估普通 Java 面试者的知识结构。   但!如果要面 P7 的技术同学,那就不是这样去聊的了,比如我会问这些: Redis实现分布式缓存有哪些坑?如何

杀毒软件下载

杀毒软件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allensir79/4378622?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allensir79/4378622?utm_source=bbsseo[/url]

超漂亮的企业网站系统源码下载

超漂亮的企业网站系统源码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zjf870/5156928?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zjf870/5156928?utm_source=bbsseo[/url]

《EDA技术实用教程》第3版课件下载

我会把我有的一些FPGA相关资料免费上传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leixiaoming328/3031455?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leixiaoming328/3031455?utm_source=bbsseo[/url]

我们是很有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