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一个台客户机只能与服务端使用一个 Session ?

zjlgigi 2008-09-24 10:25:31
各位高手,

小弟目前在搞一个生产系统,需求为一台客户机使用同一个浏览器,但却要使用不同的用户登陆到系统中,不知道有哪种实现方式??

是否在 Session 的范围里做文章?请高手们指点一二,谢谢!

Carlos
...全文
7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lgigi 2008-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s someone give me more advices ? thank you !
zjlgigi 200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nks !

能再具体一点吗?你是指把所有的用户的信息都存在一个 Map 里,再把这个 Map 放进 Session 里,然后再通过这个 Map 作处理
?

其实我的想法有点像 163 邮箱的登陆,不知道你有没有试过 ?我试过同时开两个浏览器访问 163 并用 不同的用户 进入 , 居然可以同时使用...而互不干扰.... 想了半天也想不到一个特别好的办法...
lzheng2001 200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同一个浏览器对应服务器端只能有一个Session" 据我了解,这是正确的.
但是,你可以同一个Session保存多个用户的信息,这是允许的,
所以解决你的问题的其中一个方法是,Session里放一个Map保存多个用户的信息,你设计好一点的话,可以把每个user的信息都独立起来,相互不影响大家的操作.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