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安装了Grid++Report4.5的报表软件,如何才能把该控件加到vs2005上的工具箱中?

gdlpc 2008-09-25 10:38:21
我用如下方法:
1、在‘工具箱’面板中右击鼠标按钮打开弹出式关联菜单,执行菜单项‘添加/移除项...’,打开‘自定义工具箱’窗口。(注:VS.Net2005 的菜单项名称为‘选择项...’,窗口名为‘选择工具箱’。)
2、在‘自定义工具箱’窗口中选择‘COM’选项卡,从列表中选取对‘Grid++Report DisplayViewer 4.5’与‘Grid++Report PrintViewer 4.5’两项。
3、执行‘确定’按钮关闭‘自定义工具箱’窗口,在‘工具箱’面板中会加入两个控件项:‘Grid++Report DisplayViewer 4.5’与‘Grid++Report PrintViewer 4.5’,此时我们可以象使用其它控件一样使用这两个控件。

不能在工具箱中添加该控件,请问如何才能把该控件加到vs2005上的工具箱中?
...全文
10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dlpc 2008-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
但里面的例子没有使用说明
...
阿泰 2008-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参考
http://www.rubylong.cn/bbs/dispbbs.asp?boardid=22&Id=5204&page=1&star=1

4,8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