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侠,急救!AD域中用户表的GUID字段表是什么啊?

yjyidpgk 2008-09-25 10:56:44
各位大侠,急救!要做同步AD域程序,要同步GUID,但不知AD域中的用户表GUID字段表是什么啊?谁知道啊,请告知,无限感激
...全文
49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newsis 2008-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活动目录(AD)就是存储域内所有安全对象的数据库,承载这个数据库的服务器就叫域控制器。

你要想知道大概的结构,随便找找工具就能够查看,比如ADExplorer
yjyidpgk 2008-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想再请教一下,AD域中是不是有专门存用户信息的表?这个表怎么知道的它的结构,同时用于存GUID的是哪个字段名?
shayulei 2008-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正解,我就不说了!
GUID AD会自己同步的!
mynewsis 2008-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全球唯一标识符 (GUID)是一个字母数字标识符,用于指示产品的唯一性安装。


为什么要使用 GUID ?

世界上的任何两台计算机都不会生成重复的 GUID 值。GUID 主要用于在拥有多个节点、多台计算机的网络或系统中,分配必须具有唯一性的标识符。在 Windows 平台上,GUID 应用非常广泛:注册表、类及接口标识、数据库、甚至自动生成的机器名、目录名等。


-----------------------以上内容copy自百度-------------------

通俗的形容,GUID类似身份证号码,不会重复,总之,GUID是给机器看的,不是给人看的。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