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FloodFill 实现填充的问题,请教大虾!

wrw001 2008-09-26 03:49:26
想用 ExtFloodFill 实现填充,遇到问题,请大虾指教:

(1)
Graphics vGraphics = Graphics.FromImage(MyBitmap);
ExtFloodFill(hdc, 10, 10, ColorTranslator.ToWin32(Color.White), FillType.FLOODFILLSURFACE);
this.pictureBox1.Image = MyBitmap;

填充会填满整个画布!(而画线条之类的都可以)




(2)
Graphics vGraphics = this.pictureBox1.CreateGraphics();
ExtFloodFill(hdc, 10, 10, ColorTranslator.ToWin32(Color.Blue ), FillType.FLOODFILLBORDER);

可以出现填充效果,但是不能将填充效果保存在BITMAP ,或者PICTUREBOX里, 。该怎么做?
...全文
26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rw001 2008-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解决,加分了,帮忙呀!!
brallow 2008-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ExtFloodFill是谁实现的?GDI+里本身没有这个功能啊?
wrw001 2008-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I :

[DllImport("gdi32 ", CharSet = CharSet.Auto)]
private static extern bool ExtFloodFill(IntPtr hDC, int x, int y, int colorRefColor, FillType fillType);
wrw001 2008-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phy 的回复:]
这个ExtFloodFill是谁实现的?GDI+里本身没有这个功能啊?
[/Quote]

是API 函数, :)

现在的问题很奇怪, 画线条到BITMAP没有问题, 而填充到BITMAP就不行!画线条和填充到PICTUREBOX里没有问题,但不能保存,因为只是屏幕上看到了效果,PictureBox.Image 没有修改。
wrw001 2008-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各位LD都下班了?
wrw001 2008-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tFloodFill 怎么这么不好用呀,昨天折腾一天,头都疼了。C#新手请教各位。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