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11 opensheet 打开窗口不可见问题

GjiaBao 2008-09-27 08:09:35
本人新装了PB11(11.1,8204)。在PB11中建好菜单、MDI窗口及其他main窗口,程序运行时,在MDI窗口中击菜单用opensheet函数打开的窗口不能显示,不过窗口的标题在MDI窗口的标题中有显示。用open函数可以正常打开其他窗口。
本人将原在PB10中制作的另一个软件转到PB11中来,却可以正常运行,在MDI中可以用opensheet正常打开其他窗口。仔细对比在PB11中新建的与从PB10中转来的菜单和各窗口的属性,包括PB11新增的窗口透明度属性(设为0),似乎看不出有什么不同,但运行结果就是不一样。
请教PB高手,这是怎么回事?,该如何解决?
...全文
49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jiaBao 2008-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过了,菜单相关项上用一条opensheet(),所调用的窗口只放几个不涉及数据窗口的控件,窗口本身没有任何代码,属性设置也没问题,但运行后就是不能显示。怪就怪在同样的东西在PB10中做、在PB10中能正确运行,转为PB11也能正确运行,但在PB11中做的就不能正确运行。
javaxi 2008-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问题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控件与界面
社区管理员
  • 控件与界面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