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的工资问题!!

Java_chenliang 2008-09-30 09:52:06
如果说现在的程序员很吃香,那简直是天方夜谭,前几年也许是这样,但是现在可不是这样的咯!
我的第一个公司就是给我试用期是1000元,当然我那个时候选择的是ASP.net,听那个老总说,现在的程序员随时都可以招的到人!所以啊,给这点工资是差不多的了!我听到后,没有多说话,然后那个老总就对我说,转正后工资在1500到2000不等的份上,当然还没有算奖金等,还有提成等!这个我就不知道以后是怎么回事了!听到后,我第二天就没有进那家公司了!我就选择了Java,当然我还在学习哈!说句实话,我还没有工作经验的,不过,我们在学校做的项目可多了!我们做的项目跟那些公司的流程是一样的!所以这点我可以承认!!
现在还在学习java中,不过也快毕业了!!马上有要选择java的求职路上了!
不知道java的工资如何!!
不过,我现在看来,以后的程序员工资会越来越低,因为现在很多人投入到这个行业里面来,把我们的很多地位都抢了!想来也确实这样!!
所以我担心以后的程序员会不会跟那些服务员的工资是一样的啦!在一次路上,我听到一些路上的人在说,不知道说的是什么行业,听他们说试用期是1500,哎,现在想来我们程序员以后该怎么办哦!是不是以后该转行了哦!!
听到这些,不知道同胞们有什么想法!!
上次不小心给了你们20分,这次可不给啦哦!
...全文
8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angXT 2008-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ivorytower 的回复:]
不给我就不提意见了。反正我又没拿你那20分。呵呵
[/Quote]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给我就不提意见了。反正我又没拿你那20分。呵呵
xian_hf 2008-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个白菜价
xiguanyu 2008-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吧,这样,那以后程序员还不如买菜的。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