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3.2的汉化问题,弄了8个多小时都没有汉化好,老子当时就毛了

wenjunsu 2008-10-03 09:59:15
RT!
本人下载了Eclipse3.2的版本,也下载了相应的语言包!
可是我安装网上的方法汉化Eclipse3.2,汉化了8各多小时,都没有完全汉化,老子当时就毛了!真想捧起电脑,砸了它!(Ps:气话!)
汉化方法如下:请各位指教
网上传说有两种方法:
一:
直接解压多国语言包,把features和plugins文件夹,拖放到Eclipse3.2所在文件夹!覆盖即可!
(Ps:是很简单,但还是没有汉化完全!我用Eclipse3.2及其汉化包就第一个这样干的,结果伤心!)
二:
解压多国语言包后,在Eclipse3.2所在文件夹,新建links和language两个文件夹!把解压后的多国语言包拷贝到language文件夹!在links文件夹中新建一个名叫“language.link”的文本,并编辑文本内容为“path=language”,(Ps:这是相对路径,网上也有用绝对路径的!)保存!
接下来就有多个版本了:
switch a
{
case 1:
删掉整个configuration文件夹,重启Eclipse3.2,即完全汉化!(Ps:鬼话,老子删了后,连Eclipse3.2都启动不了了!)
case 2:
删除configuration文件夹下的org.eclipse.update文件夹!重启Eclipse3.2,即完全汉化!(Ps:还是部分汉化!)
case 3:
删除configuration文件夹下的.settings文件夹!重启Eclipse3.2,即完全汉化!(Ps:还是部分汉化!)
case 4:
如果在安装中文包时Eclipse已经被使用过,则可能会出现有部分内容不能被汉化,比如“搜索”、“运行”等菜单。如果中文化的不完全,把eclipse 目录下的configuration目录删除,重启即可。 !
(Ps:我的确是“搜索”、“运行”等菜单没有汉化,但照此操作,还是部分汉化!)
case 5:
在Eclipse.exe上单击右键“属性”--在“目标”后加上“-clean”的参数
(Ps:这简直是鬼话,-clean的参数是退出eclipse时清除eclipse缓存的!Fuck!还是部分汉化!)
我头都大了!我简直快要疯了,哪位仁兄能告诉偶,偶哪里出错了啊!
(Ps:本人e语有点差,非汉化不要!而且本人是初学者!不懂啊!e语的还是等偶以后用嘛!望各位CSDN的牛人相助!)
分用忘了,不好意思啊!高人些!
...全文
27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辞旧.迎新 2010-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楼的可用 赞一下
wenjunsu 2008-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我第一种汉化方法,对不!?高人
Pol 2008-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是不是你下的Eclipse和语言包不相配哦。
照你说的安装方法一般都可以的,不行就把configuration下的
.settings和config.ini以外的删掉重启试下。
不行你看下你的是不是有问题了(for Windows 32)
Eclipse3.2:http://archive.eclipse.org/eclipse/downloads/drops/R-3.2-200606291905/download.php?dropFile=eclipse-SDK-3.2-win32.zip
3.2_Language_Packs:http://archive.eclipse.org/eclipse/downloads/drops/L-3.2_Language_Packs-200607121700/download.php?dropFile=NLpack1-eclipse-SDK-3.2-win32.zip
再不行,真的是人品问题了。
viber 2008-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非要汉化?一样用的。

58,45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