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SQL出来的汉字都是'口'字一片,各位兄台有知道的么?

being21 2008-10-07 04:25:49
WINSQL出来的汉字都是'口'字一片,各位兄台有知道的么?
...全文
20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jinxiang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怎么原因造成的啊?怎么解决?谢谢
being21 2008-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删除了!一个数据库编程环境!
pt1314917 2008-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口',乱码来的。是编码问题。
adam0730 2008-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码问题吧。连接的编码,存储的编码貌似都有关系的。
青锋-SS 2008-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听说过mysql
昵称被占用了 2008-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SQL?
liangCK 2008-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接分.
WinSQL是通用的数据库管理工具,可以用来执行任何关系数据库管理任务,如导入/导出数据,生成测试数据,逆向工程现有的数据库,架构和数据库之间的数据比较,或者干脆运行SQL查询。WinSQL一方面提供了先进的用户强有力的工具,以帮助他们管理自己的数据库,另一方面WinSQL几个向导,帮助新手用户可以查看和修改现有的任何关系数据库的数据。WinSQL 是数据库管理员和程序员处理数据库所必须拥有的工具。它通过提供给他们能通过ODBC与任何数据库会话的直觉性的工具而使得他们更有生产效率。使用 WinSQL 你可以:1.数据库管理员能轻易有效也管理任何一个相关的数据库。2.程序员能快速地写SQL语句,捕捉它们的响应时间并把它们转换成代码。3.获得表、视图、存储过程、触发器、规则等等的元数据。4.学习怎样使用帮助你建立SQL的向导写SQL语句。5.把一个数据库的数据转换到另一个数据库。6.反向工程一个数据库7.画 E/R 图8.产生数百万行有意义的测试数据9.在两个数据库之间查找结构性的不同10.在不同的数据库的两张表之间查找数据的不同。特点/优点丰富的SQL编程IDE高生产力的环境与代码生成,多个查询页面和可定制的编辑器全面的脚本支持,包括语法高亮,代码自动完成,和内置的热键特设的数据编辑和简单到复杂的查询建设的可视化工具为增强向导创建表,索引和其他对象所见即所得的SQL向导 – 帮助新手用户学习WinSQL完美的数据迁移工具从任何数据库到另一个数据库迁移数据。例如,从Oracle到DB2或其他方式导出到文本文件从文本文件导入生成INSERT INTO现有的数据报表进/出手动或计划任务定期运行使用拖放-N-下降移动数据从一个源到另一个增强的数据和模式比较比较两个数据库之间的架构差异比较两个类似的表的数据之间的差异 – 无论是在同一数据库或不同的数据库工程多个RDBMS优秀的测试数据生成工具生成用于测试目的的数百万行阅读从多个来源的数据,如文本文件,其他表或使用预先定义的格式,可视化工具很容易得出的E / R双母组合和查看表之间的关系,只需点击鼠标拉视图,触发器和存储过程的脚本轻松搜索数据库中的对象通过specifiying搜索符串。 开发商:Synametrics Technologies, Inc. 软件官网:http://www.synametrics.com/

11,8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