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EWebControls的安装及使用问题

jeffertsai 2008-10-07 09:16:15
在学习控件microsoft.web.ui.webcontrols.treeview时,根据VS2005的MSDN中关于microsoft.web.ui.webcontrols.treeview的说明安装控件,但下载IEWebControls后按说明点击built.bat后生成的built文件夹中并没有microsoft.web.ui.webcontrols.dll,不知是何原因。目前最可能的失败原因是我使用的是.asp.net2.0而开发控件时的说明说的是支持1.0 1.1,想问是否有人曾成功在2.0使用下使用过该控件。
另一个困惑是我即使拷贝了该控件(microsoft.web.ui.webcontrols.dll)到程序的bin\下,进行引用,还是会在使用到<**:TreeNode ***>的时候报错(就是msdn中的例程)ps:引用了该控件,且识别<**:TreeView ***>。请指教~~
...全文
63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ffertsai 2008-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避免误会,我上面说的root\web\1_0就是C:\Inetpub\wwwroot\webctrl_client\1_0
jeffertsai 2008-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二个问题还没解决啊!!!郁闷
就用msdn中的例程中的microsoft.web.ui.webcontrols.treeview中的 <**:TreeNode ***>的时候报错
错误是: 元素“treeNode”不是已知元素。原因可能是网站中存在编译错误

然后我在界面上看时发现,树状结构的树形标示(就是“+”“-”之类的树形展开)都是小红叉,而且非根节点的nodes都不显示,那是不是意味treeview引用的图片没有成功呢?但我是按要求将图片拷到root\web\1_0目录下的啊,然后运行时非树状显示(有帖子说是浏览器版本低引起的,但我的IE是6.0,应该不存在这个问题),请继续指教啊!!!
hornbills 2008-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tete 2008-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接分吧,哈哈记得IEWebControls是在1.1下用的,2.0下都新增了这些控件了,不用在安装了。
jeffertsai 2008-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要散分啦,不能给自己加,所以能进来讨论的都尽量给分啦,hoho,答案也是这里找的嘛,现来先得吧!
jeffertsai 2008-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

参考了在另一帖子中的回复,原谅我忘记了他的名字,sigh

主要是要先编辑一下built.bat(我用记事本,记得在属性中去掉只读),将csc.exe改为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csc.exe,其中v2.0.50727是.net freamework的版本号,大家可以自己去找这个目录,然后保存就可以啦。
这样即可解决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还没试,希望OK。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