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BlueLab中如何实现多线程?

zhuimu 2008-10-08 04:31:31
目前想在BlueLab例程中开一线程,主要作用是不断的读取某一Pin的值,判断是否有中断输入,不知在例程中如何实现?BlueLab好像不支持PsCreateSystemThread。



如果不开线程的话,使用系统的MESSAGE_PIO_CHANGED消息是否可以实现类似的功能,响应中断输入? 函数PioDebounce第二个参数的说明为“The number of times to read from the pins before we are convinced”,如果要设置一直循环读取的话该参数应该如何设置?0xFFFF可行么?



初次接触BlueLab的相关内容,不周之处还请见谅,还请各位多多帮忙,谢谢。
...全文
10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8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无线
社区管理员
  • 无线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