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 pc的问题

fwloveyou 2008-10-11 12:13:55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try
{
SqlConnection con = new SqlConnection("server=.;uid=sa;pwd=sa;database=picture");
con.Open();
DataTable dt = new DataTable();
SqlDataAdapter sda = new SqlDataAdapter("select * from savepic", con);
sda.Fill(dt);
this.dataGrid1.DataSource = dt;
}
catch(Exception ex)
{
MessageBox.Show(ex.ToString());
}


}
在一个pocketpc中一个按钮,一个datagrid,想显示一下数据,怎么会出现异常 啊?
...全文
6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ugou123 2008-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异常信息,才好判断
wjq 2008-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异常信息贴出来好解决....
首先,这是WinCE,你的连接串是PC上连本机的写法,你究竟是要连Sql Server还是要连Sql Server Mobile?
前者的话,server请制定到一个安装了Sql标准版/企业版的机器,后者,请使用SqlClientCE类库

另外你不关conn么?.....
js1722 2008-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PC中字符串连接好象是SqlCeConnection..SqlCeDataAdapter ..之类的。

你是直接用PPC访问SQL数据库? SQL开发版是不能直接连的.企业版可以.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