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5年没有来过这里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
colin666
2008-10-11 05:25:03
5年前,混这个板快,也认识了不少朋友.
...全文
268
24
打赏
收藏
5年没有来过这里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
5年前,混这个板快,也认识了不少朋友.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namhyuk
2008-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刚刚又碰到一位十年没来过这儿的。
ZengHD
2008-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6 楼 lihjay 的回复:]
弱弱的问一句,CSDN有5年历史吗?
[/Quote]
我从02开始上CSDN,不止5年了
大猪窝
2008-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弱弱的问一句,CSDN有5年历史吗?
大猪窝
2008-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时候我还不知道程序是个什么东东
貓哥是個傳說
2008-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5年前啊。。
CSDN几岁了?
zfh198601
2008-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怎么一个都不认识啊
wizardlun
2008-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畢業才一兩年
优途科技
2008-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股票严重缩水
lizhimin0310
2008-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d
heyu1000
2008-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谁啊,穿这么土,死开,哈哈
namhyuk
2008-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7 楼 ZengHD 的回复:]
我从02开始上CSDN,不止5年了
[/Quote]
我也差不多。
programbin
2008-10-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想想五年前我才刚开始接触编程.
时间真是过的快.
感慨啊.....
欢迎回来.
xuan.ye
2008-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牛人
sxdp4
2008-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5年前就一颗红星星啦,牛叉啊
Ny-6000
2008-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5年前,我还没注册csdn账号呢!!
viena
2008-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 非技术区
ChargeForward
2008-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才5个月不到 欢迎回来!
mohugomohu
2008-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只想问,你多少钱了?
mohugomohu
2008-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只想问,你多少钱了?
jacklee_008
2008-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啊
五年了
你在做什么?
加载更多回复(3)
考虑电动汽车灵活性的微网多时间尺度协调调度研究(Matlab代码实现)
考虑电动汽车灵活性的微网多时间尺度协调调度研究(Matlab代码实现)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QQ帐号自动申请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QQ帐号自动申请源码
(顶刊复现)基于非线性反步法和Lyapunov-MPC模型预测的自主水下航行器轨迹跟踪控制(包括fossen动力学模型)
(顶刊复现)基于非线性反步法和Lyapunov-MPC模型预测的自主水下航行器轨迹跟踪控制(包括fossen动力学模型)
非技术区
7,776
社区成员
63,1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NET技术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