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聘手机软件工程师(语音等方面)

yujiming_627 2008-10-14 04:58:10
我团队资源广阔,项目前景一片良好,且有著名投资人相中。现诚邀顶级手机编 程高手加盟,具体要求如下:
1.有在手机MOBILE,SYMBIAN,LINUX等系统上开发客户端程序的经验;
2.有CS结构网络程序的开发经验者优先;
3.有熟悉语音引擎的优先;
4.有移动设备的媒体播放器开发经验者优先;
5.熟练运用VC C2005开发环境;
6.对COM/STL/ATL有一定了解和掌握;
7.对移动和嵌入式设备开发有兴趣,并有志于开发亿万手机网民使用的程序者优 先。
如果你真是高手,且有事业心,可获赠股权。有意者联系QQ:148173247, 7780519手机:13507445659,13973134545一切面谈。
...全文
1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