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企业即时通讯最简单的方法

小发猫 2008-10-15 11:37:21
“我很厉害,只要给我时间我什么也写得出来,我才不用别人的代码呢!”
哈哈,有这样的人吗?相信没有,至少我不会,科学技术每天都更新,每天都变,没人能全部掌握。我是来把自己的劳动成果贡献给大家的,如果你是牛人,你觉得对你我的代码对你一点用处也没有的话,请高台贵手,当没看见放我一马吧,别攻击我,别破坏我继续开发的激情。要是有兴趣的朋友,很欢迎能加入我们一起开发,XEIM有很多东西需要改善,不能没有你。

我比较喜欢即时通讯方面的开发,于是花了近两年时间开发了XEIM 即时通讯软件,既然软件基本都做好了,干脆发出来供大家研究,如果你需要什么特殊功能的话,自己写个程序加上去就行了。废话不说了,有兴趣,交流才是硬道理。

另外,我特意在‘百度贴吧’开了个主题,专门用来和大家讨论的。
欢迎参与:http://tieba.baidu.com/f?kw=freeeim

下载XEIM软件:http://www.freeeim.com/downloads/xeim2.0beta.zip
配置 XEIM 很简单,在本机运行 xsvr.exe服务端,因为客户端需要连到服务端才能工作,这个应该好理解。 服务器运行后,运行 client02.exe 客户端,首次运行需要输入服务器 IP,由于我们在本机运行了服务器,所以我们输入[localhost]或[127.0.0.1]。 接着是登录界面,为了方便,用户我设置好了,你输入用户:aa,密码:118899,然后登录就可以了。 再接着,在本机登录第二个用户(服务器无IP限制,本机可登录若干个Client),你输入用户:cc,密码:118899,登录。 这时,两个客户端相互可以看到对方在自己好友列表里,这样可以双击对方图标,弹出对话框进行通讯了。

完了之后,我们就来知其所以然了,多说没用,代码才是硬道理。
下载代码:http://www.freeeim.com/downloads/xeimsrc.zip

只包含客户端代码,服务器代码将会在以后适当的时机与大家分享。 如果你喜欢这个项目,请继续关注。
了解 XEIM 的最新动态,请访问:http://www.freeeim.com/news/
...全文
16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chunyuan 2008-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不厚道,代码给全啊,编译差文件啊
pornographer 2008-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来看看
kevin0808 2008-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n_yHHy_n 2008-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小发猫 2008-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源的啦,不是有源码下载地址吗?
广告!!又没看内容啦。
healer_kx 2008-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接分。
awjx 2008-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开源的吗?
否则就是广告。
zhangqiushui 2008-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楼主!
FireBirdCN 2008-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