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开发iphone应用

wo25hours 2008-10-15 04:09:57

希望一起研究iphone应用开发的朋友们,请加这个群:24238616.
通过这个群,希望能够成立一个小组.一个开发iphone应用的小组.
最后将我们的软件上传到iAppStore上去.供全世界的人下载.
在这里,我们将研究最新的iphone 游戏开发问题,iphone web application 开发问题,以及开发中遇到的其他问题,我们一起来集思广益,体验和享受解决问题的过程,当然,最好也能一起来分享最后胜利的果实.
(提一点想法:那些有手机游戏开发经验,又看准iphone商机,却苦于没有合作伙伴一起完成开发的朋友,请联系我吧,可能我就是你想找的人.QQ:306646362 email:306646303@qq.com)
...全文
48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ngxiangouhong 2010-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团队有国内最资深的windows mobile PDA软件项目开发架构师,研发人员和设计人员.结合最新的GIS GPRS 网格技术,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软件产品.按照客户需求定制开发,成熟的软件项目有:
城管通,警务通,环保通,移动环保执法系统,移动工商执法系统,移动税务执法系统,PDA移动执法系统,移动执法终端软件,PDA软件大中小项目.
欢迎广大客户咨询.我们承诺提供我们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移动应用带来的价值.欲了解方案详情,请拨打我们的销售服务电话13530893964. . QQ:449188437 邮件:shuzhen312@163.com 或访问网站:http://cyyzs3.cn.alibaba.com/
肥小强 2010-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很多问题想请教啊!加我吧!
Evan0712 2010-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下我〜楼主
yjtangtang 2010-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需要几个人做Iphone的工程师,有意向的联系我!
msn:yjtangtang@live.cn
tianjiao85 2009-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Phone的商机在哪里?
litng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uWei103 2008-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智能手机开发者网
http://www.smobdev.com
A0_嘟嘟飞_0A 2008-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下 欢喜 可惜我白天不能上 QQ 最好来个论坛吧

Longinc 2008-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App Engine 和 iPhone 开发综合在一起就形成了一种功能强大的工具,可用于编写和原型化移动应用程序。这个示例 Web 应用程序支持着一个小型的 iPhone 应用程序 Sonnet,这个小程序可从 Apple 的 Application Store 免费下载。综合 Google App Engine 和 iPhone 开发的强大之处在于可以使用 Python 快速原型化应用程序的某些部分,在这之前用 Objective-C 进行编码十分繁琐,另外这种综合也增强了(在线和离线)数据存储的灵活性。TouchEngine 汇集了各种优点于一身。借助 TouchEngine,混合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可以很容易地编写软件,实现在异步更新云数据的同时在 iPhone 上本地缓存数据。这就让应用程序既能迅速响应用户输入,同时又能在线维护数据以便及时更新。 iPhone 和 Google App Engine 开发人员社区均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可用来加速开发。如果您对面向这两个平台的开发或综合两平台的特性(如本文所示)感兴趣,我们建议您详细阅读官方文档的相关内容。Google 和 Apple 均有很棒的书面教程,某些情况下,也都提供有基于视频的教程。Google App Engine 还在全球范围内举行了 “Hack-A-Thon” 活动,您不妨用 Google 查查,看在您所在地区是否有这样的活动。Apple 的 WWDC 会议也是面向 iPhone SDK 程序员的一个很有价值的资源。

7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非技术区
android小程序微信小程序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