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java的书都喜欢用银行啊取款啊做例子,但是为啥银行还在用那倒霉的4gl语言……
beckyv
2008-10-17 11:55:24
如题……郁闷死了……
...全文
141
6
打赏
收藏
java的书都喜欢用银行啊取款啊做例子,但是为啥银行还在用那倒霉的4gl语言……
如题……郁闷死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code_man
2008-10-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技术先进并不是决定项目方案的关键,而且银行使用遗留程序比较多
songhaoying
2008-10-2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主要就是太古老了。
前几天下调利息率的时候,我们邮政储蓄的系统整整迟了四天才把程序搞定
herowanghao
2008-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据我所知是有的,而且数量在不断的增加
bign_hdl
2008-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方便维护
beckyv
2008-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老公在做一些银行啊保险啊的程序 具体我也不知道是啥 只是他说用个倒霉的4GL语言 面对过程的……疯了 改一个单子的字段都要重新写无数的代码……崩溃啊 为啥我看的java书都写银行的例子 银行就是不用正常一点的语言呢????
miyimei
2008-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要是把银行的代码重写一遍,omg,对银行来说,那才是倒霉呢
Li_2024_J._Phys.__Conf._Ser._2898_012029.pdf
Li_2024_J._Phys.__Conf._Ser._2898_012029.pdf
Qt + C++编程 + SQLserver + 可视化编程 + 超市管理系统
系统主要实现了销售公司对员工销售,工资,货物进行系统的高效管理,对相应的进货信息、销售信息和员工工资信息等重要数据进行系统的统计分析,以实现中小型百货销售公司对销售的系统化、信息化和高效化管理。 适用于学生学习或者数据库应用开发人员,使用Qt开发应用程序,连接SQLserver数据库,可视化图形用户界面。 代码规范,有文档说明,程序通过测试运行成功。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