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的书都喜欢用银行啊取款啊做例子,但是为啥银行还在用那倒霉的4gl语言……

beckyv 2008-10-17 11:55:24
如题……郁闷死了……
...全文
14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de_man 2008-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技术先进并不是决定项目方案的关键,而且银行使用遗留程序比较多
songhaoying 2008-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就是太古老了。

前几天下调利息率的时候,我们邮政储蓄的系统整整迟了四天才把程序搞定
herowanghao 2008-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据我所知是有的,而且数量在不断的增加
bign_hdl 2008-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方便维护
beckyv 2008-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老公在做一些银行啊保险啊的程序 具体我也不知道是啥 只是他说用个倒霉的4GL语言 面对过程的……疯了 改一个单子的字段都要重新写无数的代码……崩溃啊 为啥我看的java书都写银行的例子 银行就是不用正常一点的语言呢????
miyimei 2008-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是把银行的代码重写一遍,omg,对银行来说,那才是倒霉呢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