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麻烦问下关于培训班的事
z61589750
2008-10-18 11:44:55
各位前辈好 我是即将毕业的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我想在毕业前找个培训班,因为在北京,所以我想在达内和尚学堂之间选择一个,可不知道哪个更好点,希望有这方面经验的前辈能够指点一下,谢谢
...全文
133
15
打赏
收藏
麻烦问下关于培训班的事
各位前辈好 我是即将毕业的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我想在毕业前找个培训班,因为在北京,所以我想在达内和尚学堂之间选择一个,可不知道哪个更好点,希望有这方面经验的前辈能够指点一下,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巫医风子
2008-10-19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主估计应该是还有一年多左右的时间毕业吧
1、多去招聘会,了解招聘网站上的信息,至少知道自己要学些什么。
2、找公司实习去吧。真的,实在学不下去,培训吧。
3、推荐你个网站:爱北风学习网,http://www.ibeifeng.com/,下下上面的视频看看
好运
huangyangweiyue
2008-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路过
zhj92lxs
2008-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ZangXT 的回复:]
引用 3 楼 yinyuan1987 的回复:
我感觉还是自己能学进去就可以,没必要进培训班,
不过最近也碰到不少朋友培训的帖子,还是尚学堂名声响点
嗯,赞同.
从网上往外放视频是个很好的策略.起码那个马士兵老师推崇的人很多.
[/Quote]
恩
ZangXT
2008-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yinyuan1987 的回复:]
我感觉还是自己能学进去就可以,没必要进培训班,
不过最近也碰到不少朋友培训的帖子,还是尚学堂名声响点
[/Quote]
嗯,赞同.
从网上往外放视频是个很好的策略.起码那个马士兵老师推崇的人很多.
抬头望远,低头沉思
2008-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感觉还是自己能学进去就可以,没必要进培训班,
不过最近也碰到不少朋友培训的帖子,还是尚学堂名声响点
xqh2168
2008-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去过培训班
ZangXT
2008-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大学里的东西比培训班好.
cupoy
2008-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有参加过培训,自学更省时间
showde123
2008-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都可以吧 , 事物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相关的某些因素会退而居次。
这可以指你个人,也可以说是培训班。
java__king
2008-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个人觉得进哪个培训班无所谓啦,老师只是领你入门,进了门后怎么走还是要看自己的.
平时多加训练是最好的啦.
lovegenii
2008-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个人认为,你进培训班,只能是你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你会第一时间找到答案.但是你的自学能力会受到限制,也许你只能是一个工厂里制作的快速商品.深的东西就谈不上了.
个人还是比较推荐你以培训班的网上视频为主,以你自学为补.我大学四年就是这样学的.感觉没什么不好的.
首推:尚学堂!!!!!!!
http://www.verycd.com/topics/93279/
这个给你,一定有用.
lihan6415151528
2008-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尚学堂
马士兵
很出名!
BYH_Hecker
2008-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不知道,我是在珠海培训的
gejixin
2008-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达内的广告做的可是比尚学堂要多的啊,看看csdn知道
以梦为马
2008-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o
民营企业SAP项目客户的几种心态
本文揭示了民营企业在实施SAP项目时,客户常有的三种心态:认为顾问工作量理所应当、质疑顾问薪酬、抱怨顾问昂贵。作者的经历促使他避开民营项目,选择更有尊重和发展价值的工作。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