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就是你的!

yst 2001-09-20 12:02:00
朋友,您好!
向您推荐一个能用于任何单位工资、人事、客户资料、固定资产、中介信息等事务处理的傻瓜型通用信息管理软件,您如果需要可去http://www.csdn.net/cnshare/soft/8/8857.html或http://cnytsoft.go.163.com 下载。
《数据大师》 FOR WIN9X/2000 功能简介
《数据大师》—通用信息(数据库)管理系统,是专门针对各行政、企事业单位不同管理需求而设计的傻瓜式通用信息管理软件,其主要功能及特点如下:
1.适用范围广:能用于各单位的各种具有二维表特征的信息处理工作,诸于工资、固定资产、人事、商务、库存、档案、客户资料、学籍成绩、家庭事务等。
2.管理功能强:用户能完全根据自身业务需要和特点,迅速建立各种管理系统,管理系统数量不受任何限制,可自定义数据项目、录入限制条件、计算公式、报表格式、系统密码等,能对任意数据库实现全方位数据处理(如追加、修改、排序、置数、复制、累加、计算、汇总、排名、多库操作等)、万能查询和统计分析;具强大的照片和文件管理功
能,数据导出导入功能,所见即所得的表格设计,能任意分类别打印制作各种二维式、卡片式、工资条式、信封式表格。
3.通用性能好:能用于各种586及以上微机,WINDOWS 9X、WINDOWS 2000等操作系统,能支持各种打印机。
4.系统性能稳定,界面美观,操作简单,经百余家单位使用效果极佳,4万余字在线帮助,能使您无师自通。
5.全面支持用户原有的DBF文件,能拿来即用。
6.能给用户巨大的想象空间,能充分发挥操作者创造力。
用数据大师,做管理文章。有了《数据大师》,您一定能成为真正的数据处理大师!

作者提示:如果安装数据大师后启动时出现‘c0000005’错误,则务请到作者主页http://ytsoft.longcity.net或http://cnytsoft.go.163.com下载补丁程序2.02c版。

欢迎各位高手发表意见和建议!!
...全文
1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