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 builder中如何读取和分析二进制文件?

brood 2000-03-04 11:14:00
...全文
20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ser 200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简单的用fopen(),fread()函数,但记得在打开时千万加上"b"标志。
radish 200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BCB提供的TFILESTREAM也可以的
Climbug 200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leOpen();FileRead(),FileWrite();FileSeek();
文件: ActnList CreateAction 函数 创建一个指定类型的Action,显示在action list editor。 EnumRegisteredAction 过程 枚举已经注册的Action RegisterAction 过程 注册Action UnRegisterAction 过程 反注册Action 文件: Classes Bounds 函数 输入上下高宽返回一个矩形结构。 CollectionsEqual 函数 比较两个TCollection是不是相等。 CurrentGroup 变量 FindClass 函数 从输入字符串返回一个从TPersistent继承的类 FindGlobalComponent 变量 返回一个最高阶的容器类。 GetClass 函数 返回一个已经注册了的从TPersistent继承的类 LineStart 函数 返回下一行的开始字符位置 ObjectBinaryToText 过程 转换对象的二进制流形式到文件。 ObjectResourceToText 过程 转换对象的二进制资源到文件。 ObjectTextToBinary 过程 转换保存对象的文件形式到二进制流。 ObjectTextToResource 过程 转换保存对象的文件形式到资源。 Point 函数 输入X,y坐标返回一个点结构。 ReadComponentRes 函数 从窗口资源读出一个控件和她的属性。 ReadComponentResEx 函数 同上 ReadComponentResFile 函数 从窗口资源文件读出一个控件和她的属性。 Rect 函数 输入上下左右返回一个矩形结构 RegisterClass 过程 注册一个从TPersistent继承的类,使她的类的类型能够被识别。 RegisterClassAlias 过程 注册一个和另一个除了名字外都相同的类。 RegisterClasses 过程 注册一组类 RegisterComponents 过程 注册一组控件 RegisterIntegerConsts 过程 RegisterNoIcon 过程 注册一组没有图标的控件 RegisterNonActiveX 过程 防止一组控件被ActiveX wizard识别。 UnregisterClass 过程 反注册一个类 UnregisterClasses 过程 反注册一组类 UnregisterModuleClasses 过程 反注册定义在模块的所有的类 WriteComponentResFile 过程 写控件和她的属性到文件文件: Clipbrd Clipboard 函数 返回一个TClipboard对象 SetClipboard 函数 用一个新TClipboard替换全局TClipboard。

13,8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