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速查发布,请到http://ddeng.51.net下载试用,谢谢!

ddeng 2001-09-24 01:50:08
邮件速查
下载地址:http://ddeng.51.net(网页很烂,别见笑,呵呵,不过有下载就行了)

邮件速查是一个简单的邮箱检查工具。
您也许象我一样有很多免费/非免费邮箱,您也一定经常遭受垃圾邮件的骚扰,特别是当垃圾邮件很大时,若您接收半天却发现原来只是垃圾,呵呵,一定很不爽吧。所以,我自己开发制作了这个邮箱检查工具!它只检查邮件头,获得邮件的标题、发件人、大小、时间等信息,而不是整个下载邮件,至于下载或者发送邮件,还是交给象Outlook或者FoxMail之类的软件去做吧,自己写这样的邮件处理软件一定赶不上它们牛。
类似的软件我见过一些,不敢随便评论,哈哈

现在我的“邮件速查”具有以下功能:
1、多用户支持;就是可以多个用户共享此程序,各自使用自己的用户设置;
2、用户口令支持;对于每个用户,可以设置用户口令,口令采取了加密保存;
3、多POP3帐号支持;每个用户可以设置多个POP3帐号;
4、POP3帐号密码记忆;当然密码的保存也采取了加密;
5、邮件删除;对于那些您需要删除的邮件,不必下载就可以立即删除,您还可以直接清空所选择邮箱中的全部邮件,当然使用此删除功能时请一定要确定您没删错邮件,对于您已经删除的邮件,恐怕就没法恢复了。
6、MIME解码;对于使用了MIME编码的邮件主题或发件人,无论是Base64还是Quoted-Printable编码,均可以解析(我见过类似的软件,呵呵,很多都不做MIME解码,让人看到一堆乱码)。

请各位大虾多多关照,并请多提宝贵意见。
...全文
5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lddragon 2001-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茶馆
社区管理员
  • 茶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