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安装OPENSSL的问题

socoolcool 2000-11-04 05:03:00
在NT下预安装OPENSSL0.9.5。采用PERL5.OOO5-3.
1、>perl CONFIGURE VC-WIN32执行后提示:<*.h>文件已转换为<openssl/*.h>文件;
2、>nmake -f ms\ntdll.mak后提示无法make ./crypto/cryptlib.h。
打开cryptlib.h文件,其中的包含文件均为<openssl/*.h>格式。
为什么不能make?
在install文件中提到兼容性问题:需要改动应用的MakeFile文件,使其指向../include/openssl。有许多的MakeFile文件,我分别改了crypto目录的MakeFile和总目录下的MakeFile,但都不管用。
为什么?
我是新手,但这是单位交给我的第一个有意义的工作,我很想做好。恳请高手帮忙。
...全文
7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vin_qing 2000-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意VC的环境变量要设置好,如果不知道如何设置,运行MSDEV目录下的

vc98/bin/VCVARS32.BAT

然后在make
Kevin_qing 2000-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步骤为
1.
perl CONFIGURE VC-WIN32
2.
ms\do_ms
3.
nmake -f ms\ntdll.mak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