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ndex is out of date”的错误

fstao 2000-03-05 07:05:00
delphi¶dox7的问题:
我有一次运行程序时,出现一个错误:“Index is out of date.Table e:\db\table1.db”。为何会出现
“Index is out of date”?如何避免“Index is out of date”?或者是出现这个错误时,如何把它修正?
...全文
140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jt 2000-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parardox的数据库在网络环境中非常容易发生索引文件与库不一致的问题。
解决办法有两个一是将同一个库的备份删空后再将现有的记录添加上去。
二是在程序中解决的办法就是先删除*.px *.x?? *.y??,然后用addindex的方法添加原索引
dongcan 200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建库时,一定在两个表之间的某一字段上建立了引用完整性,而在设计应用窗体
时,你只给一个表的字段建立了永久字段,而另一个没有建立,去建立它,一切都会OK!
kxy 2000-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立pardox库一定要有key
fstao 200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建议我重新建立索引,我用Database Desktop跟本就打不开,后来我这样写:
procedure TForm1.Button1Click(Sender: TObject);
begin
Table1.deleteindex('Immobility');
Table1.addindex('NewIndex','Immobility',[ixPrimary]);
end;
不过,一按button1则还是出现“Index is out of date.Table e:\db\Immobility.DB”。该如何做?
Debug 200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ou only need to do one thing: reindex
yijun2000 200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越界了,比如只有两条记录,你要访问第三条记录。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