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一下这道题:)

Deep1 2001-09-27 07:35:50
各位老师,小弟是一名刚刚学习计算机底层问题的学生,今有一个问题,请各位老师指教。
问题:
用C/C++实现一个程序来分析软盘BPB表,FAT表和FDT表及硬盘BPB表,FAT表和FDT表,可用一个程序集中体现,也可以多个程序分割实现,可使用命令行参数界面,全屏幕菜单界面和GUI界面(推荐)
要求:
注释要准确清晰,有一定思路,最好写出FAT16和FAT32两种
感谢各位老师,在小弟学习过程中的指导。
...全文
6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ightyeah 2001-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玩笑!我%$&^*&*(%(*#$.....
CNer 2001-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难了点吧!?
  在有关算法的书中,有一些叙述非常严谨,但不够全面;另一些涉及了大量的题材,但又缺乏严谨性。本书将严谨性和全面性融为一体,深入讨论各类算法,并着力使这些算法的设计和分析能为各个层次的读者接受。全书各章自成体系,可以作为独立的学习单元;算法以英语和伪代码的形式描述,具备初步程序设计经验的人就能看懂;说明和解释力求浅显易懂,不失深度和数学严谨性。 《算法导论(原书第3版)》选材经典、内容丰富、结构合理、逻辑清晰,对本科生的数据结构课程和研究生的算法课程都是非常实用的教材,在it专业人员的职业生涯中,本书也是一本案头必备的参考书或工程实践手册。    第3版的主要变化:    新增了van emde boas树和多线程算法,并且将矩阵基础移至附录。    修订了递归式(现在称为“分治策略”)那一章的内容,更广泛地覆盖分治法。    移除两章很少讲授的内容:二项堆和排序网络。    修订了动态规划和贪心算法相关内容。    流网络相关材料现在基于边上的全部流。    由于关于矩阵基础和strassen算法的材料移到了其他章,矩阵运算这一章的内容所占篇幅更小。    修改了对knuth-morris-pratt字符串匹配算法的讨论。    新增100道练习和28道思考题,还更新并补充了参考文献。

33,0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数据结构与算法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数据结构与算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