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让你winXP右下角显示星期几

chuchuang 2008-10-20 05:14:38
今天星期几?恐怕这是大家平时经常要问的一个问题,但在我们的XP系统中,要想知道今天是星期几还必须双击打开时钟程序才行,而简单的将鼠标悬停在时钟上面是无法看到的。其实,XP是支持这种星期显示的,而且只需要进行一下简单的设置便能实现。

  1.点击“开始”菜单→“设置→控制面板”,找到并双击“区域与语言选项”图标

  2.然后,在弹出的设置窗口中点击“区域选项”标签→“自定义”按钮

  3.接着,点击“自定义区域选项”窗口中的“日期”标签,在最下面的“长日期格式”后面加上字母“dddd“。

  4.最后,点击“确定”按钮退回到控制面板。此时再将鼠标悬停到时钟上时,您便会惊喜得发现,此时的系统时钟已经可以提示当天的星期了
...全文
11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y-6000 2008-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