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2000和SQL2005同时使用

fzcheng 2008-10-23 11:34:34
我安装了SQL 2000,现在把2005装上去.发现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等工具根本就没有
我现在想SQL2000和2005同时使用,请问大家安装的时候有什么操作吗/还是先装什么,后装什么.
还有什么细节方面的得注意,比喻说实例名什么.
急...
...全文
84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ang5311 2008-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位置不要在同一个目录,实例名不能一样!!
fzcheng 2008-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我装到那个地方,有个默认实例,和命名实例.但是我选命名实例,输入了名称,系统说无效
fzcheng 2008-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Express版.那我再去试下.
fcuandy 2008-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意安装位置不重复,实例名不同就可以了。
NewDBA 2008-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0装了默认实例的话,2005就要装命名实例
一般先2000,后2005吧

安装成功的话一般不会有问题
水族杰纶 2008-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安裝2000,然後2005,保持實例名不同
hyde100 2008-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友情帮顶
liangCK 2008-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2005是什么版本?..Express版默认没有SSMS..需要自己另外下载..
如果不是Express版..可能是你没选中安装工具.
tianhuo_soft 2008-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安装 客户端 工具
通过慢sql分析的学习,了解什么是慢sql,以及慢SQL会引起那些性能问题。清楚慢sql日志的设置,然后再通过慢sql分析工具的学习,清楚慢sql分析的步骤和流程。慢sql分析工具:mysqldumpslow工具、explain工具、profile工具、Optimizer Trace工具。 提供课程中所使用sql语句。 课程内容:第一章:课程简介1、课程介绍2、课程大纲 第二章:慢sql简介1、慢sql简介2、慢sql会引起的问题 第三章:慢日志的设置1、慢sql的分析流程2、慢日志参数理解3、慢日志参数设置:第1种方式:my.ini文件设置4、慢日志参数设置:第2种方式:sql脚本设置5、慢日志参数设置-效果验证 第四章:如何发现慢sql1、如何发现慢sql:第1种方式:慢日志文件2、如何发现慢sql:第2种方式:mysql库的slow_log表 第五章:慢sql分析工具1、慢sql提取-mysqldumpslow工具-使用方法2、慢sql提取-mysqldumpslow工具-操作实战3、慢sql的执行计划分析-explain分析-执行计划结果说明4、慢sql的执行计划分析-explain分析-索引介绍+type类型举例5、慢sql的资源开销分析-profile分析-分析步骤6、慢sql的资源开销分析-profile分析-show profile执行阶段说明7、慢sql的资源开销分析-profile分析-完整列表说明+操作实战8、慢sql的跟踪分析-Optimizer Trace分析-分析步骤9、慢sql的跟踪分析-Optimizer Trace表的介绍10、索引失效场景举例 第六章:慢日志清理1、慢日志清理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