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在打开网页时报错,原因是“该帐户的密码必须更改。”,想改用户密码策略,sql 又报错!

ahuiok 2008-10-24 01:09:37
我在数据库里为我的网站建了一个库,另单独开一个用户用于远程管理网站的数据库。
在远程建与本地相同的用户名,登录时报错: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SQL Server 错误 '80004005'

用户 'syzadmin' 登录失败。原因: 该帐户的密码必须更改。


于是在数据库用户管理中去掉了“强制密码过期”! 出现如下错误!
我把“强制实施密码策略”的勾也去掉了,出现同样如下错误!

我安装的是 sql 2005 sp2 ,请高手指教!






标题: 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

更改 对于 登录“syzadmin”失败。 (Microsoft.SqlServer.Smo)

有关帮助信息,请单击: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ProdName=Microsoft+SQL+Server&ProdVer=9.00.3042.00&EvtSrc=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mo.ExceptionTemplates.FailedOperationExceptionText&EvtID=更改+Login&LinkId=20476

------------------------------
其他信息:

执行 Transact-SQL 语句或批处理时发生了异常。 (Microsoft.SqlServer.ConnectionInfo)

------------------------------

当 MUST_CHANGE 为 ON (开)时,不能将 CHECK_POLICY 和 CHECK_EXPIRATION 选项设为 OFF (关)。 (Microsoft SQL Server,错误: 15128)

有关帮助信息,请单击: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ProdName=Microsoft+SQL+Server&ProdVer=09.00.3042&EvtSrc=MSSQLServer&EvtID=15128&LinkId=20476

------------------------------
按钮:

确定
------------------------------
...全文
145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dgood 2008-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MICROSORT SQL 双击-〉对话框,密码去掉
等不到来世 2008-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创建登录时可能有个选项没设置好:下次登录必须修改密码!
ahuiok 2008-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指点四个字:"删除重建"

确实有效!

补充: 数据库是被附加进去的!第一次删除重建会出现上述问题,再一次删除重建即可!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