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刚进公司
czwyx
2008-10-25 11:54:57
才进一家单位,一会儿做jsp,一会儿又是javascript,然后又是框架,自己都不知道应该在哪种技术上专研了,因为以前是学java的,唉,横向太广,但是总要给我个固定的岗位吧,比如说,写前台,就是写前台,做框架,就是做框架,这样下去没有针对性,提高速度虽然比较快,但是头脑比较乱,好像什么都要学,唉。。。
是不是要再果一段时间,才会具体定岗
希望大家给点建议,多谢了
...全文
123
10
打赏
收藏
刚进公司
才进一家单位,一会儿做jsp,一会儿又是javascript,然后又是框架,自己都不知道应该在哪种技术上专研了,因为以前是学java的,唉,横向太广,但是总要给我个固定的岗位吧,比如说,写前台,就是写前台,做框架,就是做框架,这样下去没有针对性,提高速度虽然比较快,但是头脑比较乱,好像什么都要学,唉。。。 是不是要再果一段时间,才会具体定岗 希望大家给点建议,多谢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feng8008
2008-10-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多好,全才啊。。。
czwyx
2008-10-25
打赏
举报
回复
结了
czwyx
2008-10-25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来看去,还是后台好
忙碌的布谷鸟
2008-10-25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要是想从事后台:jsp/servlet/框架
你要是想往前端发展:div/css/javascript/Jquery/
自己要有侧重。
czwyx
2008-10-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的想法一直是各负其责,就是说可能会涉及一点,但是不可能是一堆放那,等你研究。
karlpan01
2008-10-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应该的!想专精难!
gesanri
2008-10-25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般后台和前台的jsp,javascript都是一个人做吧,都得懂点,css那些才是单独拿出来由专门的美工做
czwyx
2008-10-25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算可以了
lihan6415151528
2008-10-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忍~~
看来你们公司人很“多”
刚毕业该进大
公司
还是小
公司
?
刚毕业面临进大
公司
还是小
公司
的选择,各有利弊。大
公司
流程繁琐、僵化,以安全稳定为优先;小
公司
灵活创新,但随着发展可能会变得僵化。这背后是管理难度与组织规模的关系,小
公司
的灵活是特定阶段特征。选择应视自身能力和追求而定。
写给
刚进
公司
的你
本文提供了针对新员工快速融入
公司
的实用建议,包括如何通过有效沟通避免误解、利用非工作时间加深同事间的了解以及适时调整自己的工作方式等。
刚进
公司
,如何优雅的使用git?
这篇博客介绍了如何在
公司
环境中优雅地使用git,包括如何克隆指定分支,为什么不在主分支直接开发,以及如何在开发分支上进行操作。详细阐述了git的基本命令,如初始化本地仓库、创建与切换分支、合并分支等,并强调了在开发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如定期拉取更新和避免冲突。
刚进
公司
应该怎么做
作者记录了实习生存在的问题,将其分享出来提醒学生读者少走弯路。建议包括分配任务时要搞懂任务、工作不夹杂情绪、一次做好任务、学会主动、分清工作优先级、要有自信以及踏实工作等。
刚进
公司
,git的正确使用方式
本文详细介绍如何使用Git克隆指定分支,优雅地在分支上开发,包括初始化本地仓库、关联远程仓库、克隆指定分支、创建及切换分支等关键步骤。同时,强调了为何不在本地主分支直接开发的原因。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