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进公司

czwyx 2008-10-25 11:54:57
才进一家单位,一会儿做jsp,一会儿又是javascript,然后又是框架,自己都不知道应该在哪种技术上专研了,因为以前是学java的,唉,横向太广,但是总要给我个固定的岗位吧,比如说,写前台,就是写前台,做框架,就是做框架,这样下去没有针对性,提高速度虽然比较快,但是头脑比较乱,好像什么都要学,唉。。。

是不是要再果一段时间,才会具体定岗


希望大家给点建议,多谢了
...全文
124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ng8008 2008-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好,全才啊。。。
czwyx 2008-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了
czwyx 2008-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看去,还是后台好
忙碌的布谷鸟 2008-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是想从事后台:jsp/servlet/框架
你要是想往前端发展:div/css/javascript/Jquery/

自己要有侧重。
czwyx 2008-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想法一直是各负其责,就是说可能会涉及一点,但是不可能是一堆放那,等你研究。
karlpan01 2008-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的!想专精难!
gesanri 2008-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后台和前台的jsp,javascript都是一个人做吧,都得懂点,css那些才是单独拿出来由专门的美工做
czwyx 2008-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算可以了
lihan6415151528 2008-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忍~~

看来你们公司人很“多”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