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 2.2 + TOMCAT 5.5.27 作集群的问题

lurrance 2008-10-26 10:42:24
一台主机,安装apache 2.2 ,jk, 2个tomcat 5.5.27 , 2个tomcat工程发布目录配置一样,均发布/opt/app/work1的工程目录,
这样做为了方便修改应用。而且这样运行起来也没有报什么错误,但是网上的配置都是把2个tomcat的发布工程对用不同的目录,
我这样做是不是也可以呢??
...全文
15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dduke79 2008-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可以了,路径一样的话,我觉得还便于管理。
zengxianpeng 2008-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AWServer3.0(ASP+CGI+PHP+JSP+MySQL 全能网站服务器平台)

AAWServer安装简便 免配置,可以快速建立PHP+JSP+MySQL的web服务器环境。

建议您在安装之前,请停止IIS或Apache服务。

安装完毕后请仔细阅读说明文件,先配置好环境变量,再启动 AAWServer 服务程序。
简介:
AAWServer_v3.0 是一款基于 Apache+Tomcat 的全能服务器组合套件,
拥有安装简单、便捷、绿色、免配置等特点,
可以快速搭建 ASP+CGI+PHP+JSP+MySQL 全能网站服务器平台,
方便您调试和开发ASP、CGI、PHP、JSP 等程序。

安装:
您可以安装本软件到任意目录,但注意安装路径不要含有汉字和空格。

备份:
请先停止 AAWServer 服务器,然后备份:
Server\Database 和wwwRoot 目录以便日后恢复。

卸载:
本程序为绿色软件,没加任何信息在注册表内,请先停止 AAWServer 服务器,
运行 添加删除程序中的AAWServer进行制裁。 ,然后直接删除即可

感谢您使用本程序,由于本人水平有限还请多多指教 多提宝贵意见。

使用程序版本:
Apache v2.3.0
Tomcat v5.5.20
Netbox v2.8.4128
PHP v5.2.0
MySQL5 v5.0.27
MySQL4 v4.0
MiniPerl v5.8
JDK v1.5.0_07
Zend v3.2.0
phpMyAdmin v2.9.1.1
安装密码:无

本程序为绿色程序,旨在为广大网站编程等爱好者提供方便之门,程序上有不足的地方欢迎大家与我联系指证。共同进步。本程序所用之组件Apache,Tomcat 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程序版权保留,但您可以任何对本程序修改复制,但请保留原作者信息。谢谢。
联系方式:13684987282
E_mail:harpong@163.com
紫叶枫林在线系统网络工作室
哈鹏制作 2008-8-8

前两个版本是我自己一直在内部使用,第三个版本是经过前两个版本测试后很稳定才公开发布的,今天是第一次将它公布在网上,望请管理员批准发布该软件,谢谢!!!
thunder://QUFodHRwOi8veHgyLmdkLnhkb3ducy5jb20veC8wODExL0FBV1NlcnZlcjMuMC5yYXJaWg==
http://www.xdowns.com/soft/xdowns.asp?softid=48098&downid=29&id=50828
【请在下载地址上:右键-->迅雷或快车下载】
[迅雷专用高速下载]
电信#116
【江苏电信A】
【广东电信】
【茂名电信】
【江苏电信C】【建议用工具】
网通#10
电信#GD【只供迅雷抓取用】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