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个PB做的电厂安全管理信息系统

ljw_pulse 2008-10-26 08:13:28
有做过电厂安全管理信息系统的朋友吗?本人需要做一个电厂的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如果有朋友有现成的,并且是应用的比较好的系统请与我QQ联系,如果非常适合的话可以支付一定费用。
QQ:56949560
...全文
13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viler 2008-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李煜 :

你一直在招人,还一直说你不是老板,现在又找电厂的软件,貌似……
jlwei888 2008-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厂是很有钱的!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