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程序客户端在web服务器创建文件夹问题

jieguo 2008-10-28 09:31:12
客户端是窗体界面,想在http服务器端创建文件夹并上传一部分文件,上传文件用webclient类可以实现,
请问在服务器端创建文件并改变文件属性为可写入的,应该怎么做呢
...全文
11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周公 2008-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用FileInfo实例化文件,然后设置它的Attributes属性,这是一个枚举,有如下可能值:
成员名称 说明
Archive 文件的存档状态。应用程序使用此属性为文件加上备份或移除标记。
Compressed 文件已压缩。
Device 保留供将来使用。
Directory 文件为一个目录。
Encrypted 该文件或目录是加密的。对于文件来说,表示文件中的所有数据都是加密的。对于目录来说,表示新创建的文件和目录在默认情况下是加密的。
Hidden 文件是隐藏的,因此没有包括在普通的目录列表中。
Normal 文件正常,没有设置其他的属性。此属性仅在单独使用时有效。
NotContentIndexed 操作系统的内容索引服务不会创建此文件的索引。
Offline 文件已脱机。文件数据不能立即供使用。
ReadOnly 文件为只读。
ReparsePoint 文件包含一个重新分析点,它是一个与文件或目录关联的用户定义的数据块。
SparseFile 文件为稀疏文件。稀疏文件一般是数据通常为零的大文件。
System 文件为系统文件。文件是操作系统的一部分或由操作系统以独占方式使用。
Temporary 文件是临时文件。文件系统试图将所有数据保留在内存中以便更快地访问,而不是将数据刷新回大容量存储器中。不再需要临时文件时,应用程序会立即将其删除。
wsj1983920 2008-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一下
jieguo 2008-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这种不通用了把,如果web服务器端不支持.net,支持之java呢
cpio 2008-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过WebClient是不是也是访问服务器的ASPX文件进行上传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也可以写一个ASPX文件来创建文件夹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