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启动可视化的界面,用的jar文件怎么加入到启动参数中??

dabao_java 2008-10-28 10:14:33
java带有main函数的类 如何在windows下 用.bat 批处理启动 ,以前启动的时候都是用start javaw server.main 来启动的 ,主要是启动server文件夹下的main类,因为main类中有命令行的main方法,但是现在应用程序需要访问数据库 ,如sqlserver2000的三个jar文件(mssqlserver.jar\msbase.jar\msutil.jar),这些jar文件如何加入启动参数列表中呢?
我找了一下 这样 start javaw -classpath ./;../lib/msbase.jar;../lib/mssqlserver.jar;../lib/msutil.jar server.main 可是程序跳出 Could not find the main class,Program will exit! 错误??怎么解决?高手指教
...全文
28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usic 2008-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把你文件的层次说清楚吗?
我看你路径写的可能有问题
java2800 2008-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外企软件工程师班视频课程下载www.java2800.cn

同学们请登陆 www.java2800.cn 指定的地址下载,视频课程可以用来自学,预习,复习。请同学们相互转告一起分享。


联系方式: qq:602883553 java2800@vip.163.com
zjfc_xth 2008-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DK版本的问题,高版本编译的class 用低版本运行造成的问题!给分吧!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