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程序员薪水

haizhizi2006 2008-10-29 08:54:24
工作年限:〉2年
学历:专科
软件技能:pb+sqlserver2000
软件水平:能开发中小型系统
薪水=?
如果在北京,薪水=?
如果在深圳,薪水=?
...全文
318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sf 2008-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已经很少用PB了。PB做一些数据处理的软件确实很好。尤其是数据窗口技术。但是感觉有一些东西。实现不了。转JAVA了。原来用PB时 3500
皮特安 2008-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作年限:〉8年
学历:专科升本科
软件技能:pb6.5/pb9.0+sqlse2000/win2000server pb9.03/pb11.5 + sql2005/win2003server
软件水平:能熟练、快速开发中小型系统 有十几套正在运行的成品 操作界面良好
薪水= 2W/year
novrljw 2008-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一定啊
薪水要看 劳动程度哦
还有就是在 私企和外企都不一样的哦
haizhizi2006 2008-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作为技术人,要实在厚道。
请不要乱说。
尤其在技术人群众。
说话负责任,是一种美德。
shendiao5 2008-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
shendiao5 2008-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000
wangnet2000 2008-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年前(因为现在不搞PB了)沈阳:3500
fox_keven 2008-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验下!
javaxi 2008-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pb的薪水不高,是‘程序员’的薪水都不搞,因为竞争太大了。
这种帖子真的和大姨妈没什么两样,每个月都有人发。。。。。。。
buffon1260 2008-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PB的薪水就是别的低些..着是不争的事实
juan0701 2008-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000~4000在北京或者深圳都不是很高喔@@
lionkings 2008-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能力的: 3000~4000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