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们过来帮我看下哪一款的笔记本比较好啊,谢谢!

笑三少111 2008-10-29 05:29:20
http://product.yesky.com/product/370/370118/
http://product.yesky.com/product/359/359178/param.shtml
http://product.yesky.com/product/371/371118/param.shtml

我想买一款6,7k块钱的笔记本,自己看中了这3款,不知道哪个好?想请各位帮忙参考下,或是有更好的,推荐下。谢谢了!
...全文
276 2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NMCNN 2008-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联想ideapad不错!。。。。。
chljapan 2008-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台,一个台式,一个本本!
l_wenb 2008-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zhihuixiaole 2008-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0
wfz6366 2008-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inkPad SL400 27437MC参数
pm45主板芯片是目前最好的
月夜雪 2008-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都不让买第三个了,我觉得比第一个要好啊,不都是联想出的吗?光看 二级缓
前端总线频率(MHz)都要高多了
fys249931556 2008-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第一个。。- -#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买apple的吧
笑三少111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个星期就要买了,请再给点建议,又加了100分。
wangdeqie 2008-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P不错,同学一直用得不错
always_online 2008-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detail.zol.com.cn/159/158286/price.shtml
qzjackie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觉得是第一种好
月夜雪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觉得带不带指纹识别都没多大关系,我看了下你的那几款笔记本。第二个就算了。
第一个跟第三个的区别有:
第一个: 第三个:
二级缓存(KB)2048 二级缓存(KB)3072
前端总线频率(MHz)800 前端总线频率(MHz)1066
处理器核心Merom 处理器核心Penryn
迅驰技术Santa Rosa 迅驰四代 迅驰技术Montevina 迅驰2
其他功能特性高亮度宽屏, 集成摄像头, 读卡器, 键盘灯, 其他功能特性镜面高亮宽屏, 联想高触感笔记本键盘, 娱乐飞梭音场控制,
集成读卡器,蓝牙, 摄像头,人像识别技术, 一键安静模式, 一
键杀毒,系统修复, 一键恢复功能, 静电感应式多媒体触控操作
蓝牙模块, 一键恢复, 硬盘减震, 硬盘密码, 内置安全芯片

还有机壳材料等等。。。也不说了。就是第三个的网卡要差一点10/100M以太网卡,其他的好像都是第三个要好些样的。
月夜雪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觉得带不带指纹识别都没多大关系,我看了下你的那几款笔记本。第二个就算了。
第一个跟第三个的区别有:
第一个: 第三个:
二级缓存(KB)2048 二级缓存(KB)3072
前端总线频率(MHz)800 前端总线频率(MHz)1066
处理器核心Merom 处理器核心Penryn
迅驰技术Santa Rosa 迅驰四代 迅驰技术Montevina 迅驰2
其他功能特性高亮度宽屏, 集成摄像头, 读卡器, 键盘灯, 其他功能特性镜面高亮宽屏, 联想高触感笔记本键盘, 娱乐飞梭音场控制,
集成读卡器,蓝牙, 摄像头,人像识别技术, 一键安静模式, 一
键杀毒,系统修复, 一键恢复功能, 静电感应式多媒体触控操作
蓝牙模块, 一键恢复, 硬盘减震, 硬盘密码, 内置安全芯片

还有机壳材料等等。。。也不说了。就是第三个的网卡要差一点10/100M以太网卡,其他的好像都是第三个要好些样的。
笑三少111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随便问下,买本有没有必要买个带指纹识别的啊。
笑三少111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alile_420 的回复:]
lz,问一下你买本本主要拿来干嘛?主要打游戏,还是学习or工作。如果是后者,4000-5000的够了。
[/Quote]
买本本是为了学习Or工作的,不过有时间也是要玩下游戏的,当然,要是主要玩游戏就不买笔记本了,买个台式的多爽啊。
笑三少111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justinavril 的回复:]
给你推荐一个吧http://detail.zol.com.cn/159/158286/price.shtml HP的 才6000不到 不过真机我没用过
[/Quote]
这个还可以。。不过想买个ThinkPard的,支持国产嘛。
lizhi1026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Andy381663213 的回复:]
智,wow是什么啊?
[/Quote]
魔兽世界。
-box-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智,wow是什么啊?
wfz6366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买ThinkPad 散热好 静音好 显示好 什么都好。
加载更多回复(8)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