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ClientRect

xotao831022 2008-10-30 06:13:44
我 生成了一个类class CLed : public CStatic;然后自己 定义一个函数void CLed::DrawLed(CDC *pDC,int nLEDColor, int nMode, int nShape)
{
CRect rect;
GetClientRect(&rect);
}
我 在调试的时候得到了rect的值为(0,0),(12,12),请问大家这个是什么 值啊 ??获得的 是什么 啊?这个类的基类是CStatic啊?不是 对话框啊,怎么 会获得值的 大小的呢?不懂
...全文
11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omig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看看CStatic的继承关系就知道了,其实CStatic继承自CWin,所以你调用GetClientRect(&rect); 实际是CWnd的成员函数CWin::GetClientRect(&rect);了解了吧
lake_cx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Wnd继承下来的都是窗体

窗体是广义的窗体,在Windows系统中,所有能够显示、独立响应消息、自动判断无效区域的都是窗体,譬如Button、Label、Edit等,他们都有自己的Handle,楼主所说的窗体只是顶级窗体而已(没有依附在其他窗体上的)
zzz822163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tatic和对话框一样也是窗体,控件都是窗体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