恳求windows程序设计方面案例资料

yumangmang 2008-10-30 06:19:07
大家好!
最近我正在学习windows程序设计方面的内容,虽然学了不少东西,但是都觉得只是“会”,但是做不了什么事情,心里发虚,说白了就是没有实践经验,很想找一些案例方面的东西学习学习,今天去了次海淀图书城,发现里面VC++方面的案例书不少,可惜基本都是讲解MFC的,单纯用API编程的却没有,在讯雷上搜索也没有发现,所以很想请大家给出出主意,我应该到哪里去找这方面的资料呢?
还有,最终我是想用DirectX做一些虚拟现实方面的东西,如果有这方面的好的案例资料也请不吝指点!
还有一个问题,MFC这个东西到底有多重要呢?如果要实现我的目的(使用DirectX做虚拟现实或者三维游戏),有没有必要学习MFC呢?据说那是个很吓人的东西。
...全文
4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mangmang 2008-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难道确实没有什么明确的答案么?
或者说各位高人都是自己磨练出来的,没看过什么案例方面的资料?
yumangmang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matrixnull 的回复:]
DirectX开发相关图书还是很多的啊
《windows游戏编程大师技巧》卷一
[/Quote]
恩,现在看得就是这本书,这本书前面也讲解了一些WINDOWS程序设计方面的内容,觉得比很多传说中的专门的WINDOWS程序设计的书讲的明白,有趣。
matrixnull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rectX开发相关图书还是很多的啊
《windows游戏编程大师技巧》卷一
tanxs001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自己做点东西,光看资料应该提高不了多少~~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