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啦!

kuyesuifeng 2008-10-30 09:35:24
找到工作,散分庆贺,另外问一句:
应届生杭州3.5K
算一个怎么样的薪资?
...全文
104 2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ngyunsheng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福气 群殴靠
herowzz 2008-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
lizhi1026 2008-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拉
Little_qd 2008-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杭州IT环境还行
chuiyanniaoniao 2008-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出来不错了,杭州物价不算很高吧
chuiyanniaoniao 2008-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出来不错了,杭州物价不算很高吧
skingtree 2008-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毕业不是谈回来的吧,多数是对方给的。
整批都一个价。

IT行业裁员,日子又不那么好过。
3500勉强满足生活需要,毕业生起步价。
rayt_1982 2008-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wangdeqie 2008-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祝福
老紫竹 2008-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恭喜
2 目前物价飞涨,不过刚毕业能谈到这个,也算不错的了。
sunhualong5560 2008-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
always_online 2008-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了 应届生
caofaping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hzmyxy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nnjieguo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清楚,,,福利呢
yami251139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lihan6415151528 的回复:]
up
[/Quote。。
ker79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lihan6415151528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kuyesuifeng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忘记说了,是税前哈,大家帮我看看,这个薪资算中等还是中下?
wfz6366 2008-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哈哈!我要大红包!~~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