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ql.SQLException: [Microsoft][SQLServer 2000 Driver for JDBC][SQLServer]传入的表格格式数据流(TDS)远程过程调用(RPC)协议流不正确。参数 1 (""): 数据类型 0x

moloveye 2008-10-30 09:44:58
java.sql.SQLException: [Microsoft][SQLServer 2000 Driver for JDBC][SQLServer]传入的表格格式数据流(TDS)远程过程调用(RPC)协议流不正确。参数 1 (""): 数据类型 0x38 未知。

///////////上面是我 在myeclipse上链接sqlserver2005是报的 错误,我的直连驱动包是 在 网上找的 ,不知道有没有错
谁抱我看看有什么错在哪儿啊
...全文
112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fjing 2008-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sql 2005 驱动: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E22BC83B-32FF-4474-A44A-22B6AE2C4E17&displaylang=zh-cn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