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PrintDocument类打印的内容中不能包含tab分隔键?

chen6191 2008-10-31 01:42:38
我想用c#的PrintDocument写个普通的文本打印程序。我在PrintDocument类的PrintPage事件中用下述代码打印内容:
string line = "aa" + "\t" +"bb"+ "\t" + "cc";
e.Graphics.DrawString(line, printFont, Brushes.Black, leftMargin, yPos, new StringFormat());
可最终打印出来的内容aabbcc是连在一起的,并没分开,请问大家这是为什么啊?该怎么解决?
...全文
8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6191 2008-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有好方法啊?
feiyun0112 2008-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tab换成9个空格

*****************************************************************************
欢迎使用CSDN论坛专用阅读器 : CSDN Reader(附全部源代码)
http://feiyun0112.cnblogs.com/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