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SouthChen 2008-11-01 11:33:07
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引起的
安装的时候报
图片地址----------------------

http://xa.photo.store.qq.com/http_imgload.cgi?/rurl4_b=b995ed1fa7e3ec2501c42eb5a9a492b781f1293d2927094757fcdde4eeb10bddfffc5e86bc755e584c532d58372384d295324590e1f7047f3eec73aca45df5085e456ea499cf34f780f4bb00c95259b2e6dc9c70
-------------------------------错误信息如下----------------------------
由于一下错误,Enterprise Manager配置失败 -
监听程序未启动。启动监听程序并重新运行EM Configuration Assistant。
相关资料,请参阅 E:\Oracle11G_1_0_6_0_M\cfgtoollogs\dbca\CQLOVE3\emConfig.log 中的日志文件。
您可以以后通过手动运行E:\Oracle11G11_1_0_6_0_m\product\11.1.0\db_1\bin\emca脚本,重新使用Enterprise Manager配置次数据库。
...全文
7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Stephen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DBCA之前并没有先用NETCA配置监听器

导致DBCA调用EMCA为你创建DBCONSOLE的时候找不到监听器

避免方式就是DBCA前先确保有监听器

解决方式就是建个监听器,再用EMCA
BlueskyWide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删除Oracle9的时候可以参考下面步骤:
1、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 停止所有Oracle服务。
2、开始->程序->Oracle->OraHome9I->Oracle Installation Products->Universal Installer 卸装所有Oracle产品,但Universal Installer本身不能被删除
5、运行regedit,选择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ORACLE,按del键删除这个入口。
6、运行regedit,选择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滚动 这个列表,删除所有Oracle入口。
7、运行refedit,选择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Eventlog\Application, 删除所有Oracle入口。
8、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系统->高级->环境变量 删除环境变量CLASSPATH和PATH中有关Oracle的设定
9、从桌面上、STARTUP(启动)组、程序菜单中,删除所有有关Oracle的组和图标
10、删除\Program Files\Oracle目录
11、重新启动计算机,重起后才能完全删除Oracle所在目录
12、删除与Oracle有关的文件,选择Oracle所在的缺省目录D:\Oracle,删除这个入口目录及所有子目录,并从C:\下删除以下文件ORA*。
13、WIN.INI文件中若有[ORACLE]的标记段,删除该段
14、如有必要,删除所有Oracle相关的ODBC的DSN
15、到事件查看器中,删除Oracle相关的日志 说明:如果有个别DLL文件无法删除的情况,则不用理会,重新启动,开始新的安装,安装时,选择一个新的目录,则,安装完毕并重新启动后,老的目录及文件就可以删除掉了。
BlueskyWide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事不在忙中取,如果还不行的话,可考虑删除Oracle,清理一下环境,重装。

SouthChen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楼的大哥加我QQ说吧! 能说具体点吗? 251990302
BlueskyWide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安装时,暂时断开外网,给安装留下较大的穿间;
最好进行一下磁盘整理,并杀毒(特别是木马)。


范佩西_11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回答了阿。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