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了 java基础 现在有人找我开发一桌面软件 用netbean开发

caihuoyan 2008-11-01 03:34:18
学习了 java基础 现在有人找我开发一桌面软件 用netbean开发 但我不知道现在自己的能力到了什么程度,且不知道针对这项目,还需要具备哪些知识,学习哪些方面,想请教一下有开发经验的,指导一下开发过程中需要用到的技术,以便能快速进入开发。


...全文
354 1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ihuoyan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了基础 怎么拔高了 该学哪些
caihuoyan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rongyunsheng 的回复:]
Java code
还是先学基础!!!!
一步一步来
[/Quote]


现在是不知道该写哪些
caihuoyan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 我是用C++的 现在转用java
cursor_wang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试呀,应该对你提高有很大帮助.现在有很多插件的.
lovegenii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人建议你使用jbuilder2006,它的开发会让你感觉就像在VB里开发一样的简单.jbuilder2008就是eclipse核心了.不太好用了
zhengpeiyong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好做过一款桌面软件,看下awt和swing吧,也是用netbeans,不过用java做桌面软件可能绑上jre后会很大哦
一根黑毛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找个高手带你一起做吧,那样最好了。
能学到不少东西,还是实战型
paullbm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还有项目接啊。。
rongyunsheng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先学基础!!!!
一步一步来
chuwen1005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先接再说~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先要熟悉一下swing和awt
ZiSheng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SWING或者SWT
qusic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最需要了解的就是swing,还有java.util包里面的几个常用的类
高远工作室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beans是款不错的工具,先学习如何使用吧。另外,java基础方面可能涉及到线程,Swing,jdbc,file等相关知识的使用
cydp007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dbc. swing .

竟然有人找你做 java桌面.. 挺神奇的..呵呵.
zhj92lxs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wing
Ant 2008-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求呢?桌面软件可以用Swing也可以用SWT,而且既然决定用Java,做总该有足够的理由

如果你只学习了Java基础,做东西最欠缺的可能是数据库知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