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键盘操作的问题

middleschoolstudent 2008-11-01 08:12:58
请教各位高手:如果自己做的程序,没有菜单栏,如何实现菜单操作呢?比方说我做了个媒体播放器程序,窗体上面没有做菜单栏(我想让播放控件直接全屏显示,如windowsmediaplayer控件,而且我把窗体做成无边框的,因为只有窗体没有菜单才能实现无边框效果),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又想对它进行键盘的控制.比方说在播放的时候,如果我按了键盘上的某两个键的组合后,工具条或者所播放的文件的信息就会显示出来,然后显示一两秒之后就又隐藏起来.这种效果.不知道我想实现这种目地的话,应该怎么办呢?如何编程呢?(就是在无菜单的,全屏显示的情况下,也能实现键盘的控制)这种目地如何实现呢?还请各位高手指点下.谢谢!


...全文
4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nki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m_KeyDown(KeyCode As Integer, Shift As Integer)
KeyCode为键盘的ASCII码,Shift为功能键

1,0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资源
社区管理员
  • 资源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