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php中使用ffmpeg的截图和转换功能?

PHP > 基础编程 [问题点数:100分,结帖人bondbondbond]
等级
本版专家分:15
结帖率 91.67%
等级
本版专家分:15
等级
本版专家分:47912
勋章
Blank
红花 2009年11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10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7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6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4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12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11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10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9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09年12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9年5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9年2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9年1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09年9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9年3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等级
本版专家分:698
勋章
Blank
黄花 2008年4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7年3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等级
本版专家分:1410
等级
本版专家分:1410
等级
本版专家分:1275
等级
本版专家分:212
等级
本版专家分:7227
勋章
Blank
红花 2006年12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6年11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6年10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6年9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7年5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7年4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7年3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06年5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6年4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7年1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3年10月 其他开发语言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7年2月 PHP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等级
本版专家分:5335
bondbondbond

等级:

现代汉语通用字表

2009-04-09 08:59 说明 一,为了适应出版印刷,词书编纂和汉字机械处理,信息处理等方面的需要,国家语委汉字处在新闻出版署等有关部门的协助下,制订出《现代汉语通用字表》. 二,本表共收汉字7000个,包括《现代汉语...

oracle sql 简繁体转换

首先, 新建一个存储简繁体字对应的表 chineseword(simpleword, traditionword)  然后, 写一个存储过程往 chineseword 表中插入数据   create or replace PROCEDURE insertchineseword IS ...

中文转拼音开头以及五笔开头

public class ChineseConverter { #region 中文转拼音首字母 public static string GetChineseSpell(string strText) { int len = strText.Length; string myStr = "";

js的编码成gb2312的编码函数(URLEncode)

擦,以前还没觉得,今天才发现原来在传参数取参数的时候asp.net内部会帮我们给数据编码!而且很无耻的是不能取消不让它自动编码解码. 比如search.aspx?key=中国,在传递过程中会自动先用UTF-8编码,然后在取的时候...

GBK编码表

GBK编码表 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汉字内码扩展规范(GBK) Chinese Internal Code Specification ... GBK编码表 ...基本简介 GB码,全称是GB2312-80《信息交换用汉字编码字符集基本集》,1980

繁體與簡體之間的轉化

中文簡體與繁體之間的轉換方便之處在於每一個簡體字與每一個繁體字一一對應。這樣我們就可以利用map。對每一個字符進行一一轉換。import java.io.BufferedReader;import java.io.File;import java.io....

输入法汉字拼音码表

const struct struct_PY_HZ_DB PY_HZ_DB[23] = {  {'a',  5 ,  { {"a", "啊阿呵吖嗄腌锕"}//旁勹  , {"ai", "爱矮挨哎碍癌艾唉哀蔼隘埃... , {"an", "按安暗岸俺案鞍氨胺广庵揞犴铵桉谙鹌埯黯干盒"}//钳顸

汉字编码与编程相关问题总结:ASCII、机内码、区位码、国标码、Unicode码是如何转换的

一、ASCII、机内码、区位码、国标码、Unicode码他们之间是如何转换的,方程式是什么 汉字系统中的过程包括区位码、国标码和机内码,其中的转换关系如下: 1.区位码(十进制)转换成区位码(十六进制)。...

unicode与GB2312的相互转换(js)

上回说到,我们用C语言输出了一张GB2312的全部字符表……同时也说,有了这个,我们就能实现使用js进行unicode和GB2312之间的转码了……再加上前回(其实是几年之前)说到,用js没有内置函数实现这两者的转码,如果...

GB2312编码表

GB2312-80编码表 code +0 +1 +2 +3 +4 +5 +6 +7 +8 +9 +A +B +C +D +E +F A1A0 、 。 · ˉ ˇ ¨ 〃 々 — ~ ‖ … ‘ ’ A1B0 “ ” 〔 〕 〈 〉 《 》 「 」 『 』 〖 〗 【 】 A1C0 ± × ÷ ∶ ∧ ∨ ...

汉字转换为拼音以及缩写(javascript)

if(!window.ZXZ){ZXZ={};} ZXZ.widget={}; ZXZ.widget.pinyin = {_pyvalue: ["a", "ai", "an", "ang", "ao", "ba", "bai", "ban", "bang", "bao", "bei", "ben", "beng", "bi", "bian", "biao", "bie", "bin", "bi

第八十八回 渡泸水再缚番王 识诈降三擒孟获

却说孔明抬了孟获,众将上帐答曰:“孟获乃南蛮渠魁,今幸被擒,南便利定;丞相何故放之?”孔明笑曰:“吾擒此人,如囊中取物耳。直须降伏其心,天然平矣。”诸将闻言,皆未肯信。当日孟获言至泸水,正逢手下败残的...

jquery拼音转汉字搜索

HTML: 1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2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3 4 head> 5

js拼音2

// JavaScript Document var pinyin = {  mfkdb: [ ['A', '阿吖嗄腌锕啊'], ['Ai', '埃挨哎唉哀皑癌蔼矮艾碍爱隘捱嗳嗌嫒瑷暧砹锿霭'], ['An', '鞍氨安俺按暗岸胺案谙埯揞庵桉铵鹌黯'], ...['Ao', '凹敖熬翱袄傲...

GB2312码

GB2312概述GB 2312或GB 2312-80是中国国家标准简体中文字符集,全称《信息交换用汉字编码字符集·基本集》,又称GB0,由中国国家标准总局发布,1981年5月1日实施。GB 2312标准共收录6763个汉字,其中一级汉字3755个...

个人整理:关于汉字拼音首字母方面的查询

一,利用SQL的自定义函数来实现查询; 二,C#计算20902个汉字的拼音首字母; 三,查询汉字五笔首画; 四,一个控制台代码文件。

GB2312简体中文码表

GB2312简体中文编码表 code +0 +1 +2 +3 +4 +5 +6 +7 +8 +9 +A +B +C +D +E +F A1A0 、 。 · ˉ ˇ ¨ 〃 々 — ~ ‖ … ‘ ’ A1B0 “ ” 〔 〕 〈 〉 《 》 「 」 『 』 〖 〗 【 】 A1C0 ± × ÷ ∶ ∧ ∨ ∑...

GB2312简体中文编码表

2009-04-09 09:03 code +0 +1 +2 +3 +4 +5 +6 +7 +8 +9 +A +B +C +D +E +F A1A0 、 。 · ˉ ˇ ¨ 〃 々 — ~ ‖ … ‘ ’ A1B0 “ ” 〔 〕 〈 〉 《 》 「 」 『 』 〖 〗 【 】 A1C0 ± × ÷ ∶ ∧ ∨ ∑ ...

GBK Character Map

GBK Code Table  <br /> Your computer has to have Chinese character font installed to view this page correctly. Refer to Character Map page for more details on how to install and ...

unicode编码表

  unicode编码表 1 unicode编码表 Unicode目前普遍采用的是UCS-2,它用两个字节来编码一个字符, 比如汉字"经"的编码是0x7ECF,注意字符编码一般用十六进制来 ...表示,为了与十进制区分,十六进制以0x开头,0x7ECF...

汉字编码问题

<br />转自: http://ir.hit.edu.cn/~taozi/bianma.htm<br /><br />由于常常要和汉字处理打交道,因此,我常常受到汉字编码问题的困扰。在不断的打击与坚持中,也积累了一点汉字编码方面的经验,想和大家一起...

公司起名工具,有了它你就是半仙了

 某日,闲着蛋疼,正好老总正为公司起名发愁(要开分公司?谁知道),把我叫去,说:小黄,给你个艰巨而有伟大的任务,用Java写个为公司起名的工具出来,里面的详细规则要领一会我和你详解;...

汉字转拼音源码的两个类

StrToPinyin.cs //类一文件名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Data; using System.Configuration; using System.Web; using System.Web.Security; using System.Web.UI; using System.Web.UI....using Sy

JavaScript 简体繁体转换小程序

网上常见简体繁体转换小程序,但多是常用的3000多字,我这里把文字整理得多一些,语句理清一些。主要思路还是把主要汉字的简体和繁体版本做两个字符串,按对应位置找到对应的字。...

简体繁体转换

public class ChineseTransformer {  static private final String TRADITIONAL_CHINESE_STRING = "啊阿埃挨哎唉哀皚癌藹矮艾礙愛隘鞍氨安俺按暗岸胺案骯昂盎凹敖熬翱襖傲奧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

gbk 编码表

GBK编码依然采用双字节编码方案,其编码范围:8140-FEFE,剔除xx7F码位,共23940个码位。共收录汉字和图形符号21886个,其中汉字(包括部首和构件)21003个,图形符号883个。GBK编码支持国际标准ISO/IEC10646

GB2312汉字编码字符集对照表

第01区 +0 +1 +2 +3 +4 +5 +6 +7 +8 +9 +A +B +C +D +E +F A1A0 、 。 ・ ˉ ˇ ¨ 〃 々 ― ~ ‖ … ‘ ’ A1B0 “ ” 〔 〕 〈 〉 《 》 「 」 『 』 〖 〗 【 】 A1C0 ± × ÷ ∶ ∧ ∨...

如何获得汉字拼音的首字母序列

package wkx; public class TestName { private static String[] strChineseCharList = { "A阿啊锕嗄厑哎哀唉埃挨溾锿鎄啀捱皑凒溰嘊敳皚癌毐昹嗳矮蔼躷噯藹譪霭靄艾伌爱砹硋隘嗌塧嫒愛碍暧瑷僾壒嬡懓薆曖璦鴱...

个人简历模板

优质简历模板,目前最前全的模板收藏,需要换工作的小伙伴们可以试试

Android开发精典案例60个【源码】

60个Android开发精典案例,好东西 - 给大家分享60个Android开发的精典案例,包含任务监听、设备适配,游戏框架搭建,特效实现,多点触控,网络协议,游戏关卡设置等内容。特别是做游戏开发的朋友值得研究。喜欢就拿走吧!

相关热词 c# 挂机锁 c# 不能再打开其它表了 c#移除行 c#socket建立通信 c# 拦截socket c#做一个问卷调查 c++结构体转换为c# c# 判断组合键 c# 的类 重写dll c# 五层嵌套 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