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的问题

hahahahaha1234567890 2008-11-03 10:30:54
J2SE和J2EE 有什么区别啊??

2个是什么啊?
...全文
7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hutt 2008-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2SE和J2EE 有什么区别啊??

2个是什么啊
--------------------
J2SE - java 标准版2
J2EE - java 企业版2

2表示java1.2版本以后的意思,因为比1.2之前版本新增很多内容。
现在的1.6【6.0】开始就抛弃j2ee什么的称呼了,直接叫javaEE
ssqtjffcu 2008-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问百度的话,问题早解决了...
sunhualong5560 2008-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2ee是在j2se上的扩展,用来做web开发,而j2se一般是桌面程序.
lizhi1026 2008-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有J2SE,JEE(企业级开发等),J2ME(手机,移动方面的技术)

j2se是java中最基础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