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ut-of-band DTMF

deprecatedgb 2008-11-03 03:58:45
我想用java封装一个out-of-band DTMF(RFC2833)的消息
应该是发rtp包
我也了解了一些大致的包结构,头域构成和一些rfc文档 都看过了

比如
Payload type: telephone-event (101)
Sequence number: 29271 (每包增1,但用wireshark看相关文件下来并非如此,是丢包了?)
其他包结构在此博文有阐述
http://blog.csdn.net/lengxingfei/archive/2005/08/24/463553.aspx
但具体用java做还是没有头绪
有哪位大侠能指点一二么
...全文
20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cat1 2008-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的我用的很少,不过你可以看看一个叫ORTP的开源项目,是用C编写的不知道对你帮助大不大
满衣兄 2008-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清楚你这个是怎么回事
mythfish 2008-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标准的RTP库,打包的时候打成RTP-EVENT的数据发送应该就可以了
yanghehong 2008-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知道了消息包结构怎么还会没头绪呢?

你应该使用了某个RTP库吧?

- 千里孤行

1,3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OIP相关技术探讨专区
社区管理员
  • VOIP技术探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